同学,你好
你可以随时向税务局申请,成为一般纳税人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13专票,那我现在想购进原料一批,有两个供应商,一个是一般纳税人,开13专票,含税价113元,另一个是小规模纳税人,开3专票,含税价是82.4元,我如何转赠呢
老师,公司由小规模升为一般纳税人,现在供应商给开的票都是专票了,但是这些业务都是小规模时候的业务,请问开过来的进账能抵扣吗?
公司刚成立还没营业,一开始是小规模纳税人,现在想升为一般纳税人,请问去税务局申请时候,要交哪些资料?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的供应商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给我开具普通发票。现在我要退货,请问我怎么做退货的分录?
公司原先是小规模纳税人,当时有个供应商给我们开了专票,现在公司转为一般纳税人了,因为合同变更,供应商要把之前开的专票红冲,请问这个会影响销项税吗。 注:我们到现在还没开过票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直接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可以吗
同学,你好
可以试一下,或者直接电话当地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