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实际业务做分录出报表来报就可以了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是直接把前任会计的账套导过来了,准备继续做账的时候结不了账,系统提示我说资产负债表不平,然后我就每个月看了一下是从20年12月的资产负债表不平开始的,然后我就发现20年12月的分录重复结转了,原分录是借:本年利润1474;贷:管理费用1474 ,然后她自己可能也是发现这个结转错了,然后21年1月期末结转本来附在原始凭证后面的发票金额是6149的,然后她结转分录的时候就借:本年利润4675 贷:管理费用福利费4675,我这样做对不对,还有我接下去要怎么办
我们做的那个电子产品的一个代加工,我下面的一个供应商,他在我这里拿了一批那个货源去加工给我代加工,然后他的加工费之前是5万多块钱,但是他要我要扣他一点钱,扣了之后我就付他3万多块钱,但是那供应商他因为经营不善,然后现在目前就注销了,然后我们就没有业务来往。业务来往的话,我就相当于还有19000那个货款没有付款,本来说他要开19000多的那个发票给我,但是他现在经营不善一直没有开发票给我,然后我就想把这19000多把它做平,像这种情况之下的话。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我这个平账的话最好的办法是怎么做,让他帮我签一个扣款协议,就是19000多块钱,扣到那瓶子扣款,扣19000块钱,还是说以什么办法最好
老师,下午好,我这边是代理记账公司的,之前的一个代理单位,21年的时候就说要注销然后一直没有来拿资料回去,然后到现在23年说要去做注销了,之前会计说交接回去了,但是对方又说没有。现在还有重点就是因为21年开始没有做账了,对方自己在社会组织年报的时候资产负债表填的货币资金4万元。现在民政局就说填了有4万元那就需要拿出4万元才可以注销。这个情况要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公司已经在2023年10月份注销了。但是做账做到9月份,然后老板还没有定下来注销,只是不用会计做账。然后突然说要去注销,然后找人去办理注销,税务局收资料时,没有查看是否有未分配利润,当时注销那个人也没有看。现在2024年4月份税局打电话来说这笔未分配利润怎么分配,报表上有正数60000多的未分配利润。那现在怎么处理?公司已注销,税局要问这笔未分配利润怎样处理?有什么方法解决?
老师记得么? 去年三月我接受虚开的三轮车票,其实没有这个车,导致去年交了购置税,今年一琢磨还得交车船税 我之前跟你沟通的是这月准备让厂家开红票,当退货,处理,然后申请退购置税。你也说了这样没风险。。 我现在的问题是,1假如,我是说假如,我就这么糊里糊涂一直账面挂着折旧,不红冲,每年交车船税,请问,如果四年后都折旧完了,然后第五年注销公司时候。 会有什么麻烦么?折旧完账面固定资产应该就是0对吧?账面不用处理什么, 2至于过户,也没东西,我私下也不用过户,反正公司也注销了,是不是不用管什么了? 三轮车一共才18000,公司年销售也就三四十万小公司。 我就是问不管他,注销完,会不会有啥麻烦?还在公司下面,但是公司注销了。 还是说,不过户注销不了? 3问题是没车,没法过户,在说过户到谁手里都得交车船税吧?对吧?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