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们这个工程施工去年结转到 主营业务成本去了吗 ?

你好 美女老师 我去年多入了成本,当时是:收到保险发票 借:工程施工-间接费用 贷:应付账款 最后结转入成本了,这笔其实是重复入账了,今年我准备更正:借:应付账款 贷:工程施工-间接费用 借:工程施工-间接费用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我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可以不更正申报吗?谢谢老师
您好老师,去年有一张进项发票,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费,当然做的是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机械租赁费1313274.32元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170725.68 贷:应付账款 然后结账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设备使用费 1313274.32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机械使用费1313274.32 元 前两天接到税务来电话,说这家企业注销了,当然给开的这进项发票,也没有交税,让我们这个月进项税转出老师进项税转出的凭证如何操作呢?
您好老师,去年有一张进项发票,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费,当然做的是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机械租赁费1313274.32元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170725.68 贷:应付账款 然后结账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设备使用费 1313274.32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机械使用费1313274.32 元 前两天接到税务来电话,说这家企业注销了,当然给开的这进项发票,也没有交税,让我们这个月进项税转出老师进项税转出的凭证如何操作呢?
老师,做一季度账时才发现去年四季度所得税忘记写计提分录,损益结转时也忘记了结账所得税导致未分配利润多了所得税相应的金额 ,所得税一月份是正常交了的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不能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那我应该怎么做账?直接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吗? 去年申报表需要改吗?去年汇算清缴还没有做,如果这个修改了以后23年汇算清缴表需要一并做调整吗?怎么调
2024年的3月份的季度申报我刚申报完,前两天收到税务师事务所的审计初稿,告知有一笔成本要调增,原因是成本票还没到,经过我核对检查,暂估的工程成本被放到工程施工科目里了,在去年12月暂估挂账的,今年1份到了350万混凝土发票,还有141万发票没到,请问: 1、我可以从3月份起,往后一直更正申报至去年12月的财报和季度报表吗? 2、如果可以反结账,我可以把这499万的混凝土结算款在2023年12月重作一笔分录吗? 借:工程物资 499万 贷:应付账款 499万 到了2024年1月份收到供应商350万发票时,我又作一笔分录:借 工程施工 350万 借 工程物资 一350万 3、另外第二问的第二笔分录是写成借 :工程物资 —350万 还是写成贷 :工程物资 350万好呢?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是哦老师
你好; 那你就得做 借应付账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会影响所得税的; 你要去在年报处理下就行了。 4季度可以不用。 除非你反结账去12月处理 才会改4季度的
好哒 谢谢老师
没事的; 希望能帮到你;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