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老师好,有多的进项,是勾选完好,还是现不勾留下月好?
请教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之前的会计勾选进项多勾选了10000多的进项,可以 留抵到明年吗。 这样留抵会有风险吗
老师,有留抵税额,可以先不勾选进项嘛,等留抵抵完了,在勾选进项,还是说,每个月的进项都得按报表数字勾选?
老师我的留底税有几万,但想交点税,是不是本期我就少勾选点进项,但进项多了,没有抵扣有关系吗?
你好,老师,税务系统上的进项税都要勾选留抵吗?还是只勾选抵销完销项税就行?
如果提前算出税负率,算出当月需要用到的进项,按当月需要用到的去勾选认证,就不会出现留抵
同学,你好
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