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我是劳务公司,建筑工地的那种,然后开了建筑工程的发票出去了,那工地上的员工干活我发的工资入什么科目呢,如应付职工薪酬还是什么?

2026-06-25 15:54

暂无回复!!!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你是用的新企业会计准则吗?新企业会计准则的话,现在是嗯,合同履约成本,-工程施工_间接费用。
2022-04-15
红字冲原错账: 借:工程施工 - 劳务费 (红字,去年数) 贷:应付职工薪酬 (红字) 借:应付职工薪酬 (红字) 贷:银行存款 (红字) 更正入账(一步到位):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应交税费 - 进项税额(专票有税的话) 贷:应收账款 - XX 甲方 (冲甲方工程款,甲方代发的金额) 结转: 借:利润分配 - 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25-12-27
你方按工资表做成本就是了
2023-04-15
你好,二级科目可以写分包款。
2024-06-12
无劳务派遣资质→开建筑服务 * 劳务费(备注项目地址 %2B 名称);员工工资由你公司发、你代扣个税;建筑公司凭票入账,不涉工资个税。
2026-01-05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