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工资时: 借:其他应收款 - [对方公司名称](工资总额) 贷:银行存款 收到**转账并存入银行时: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 - [对方公司名称] 如果先收**款暂未存银行: 借:其他货币资金 - **钱包 贷:其他应收款 - [对方公司名称] 存银行时: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货币资金 - **钱包

你好,老师我问一下,劳务派遣公司申报个税,这个公司属于接到活就找人干,没活就不干 ,那这样的话那些工人的个税怎么申报啊,上上个月的个税就把他们全部添加上了,4月份没有干活,那些临时工的个税怎么申报啊,需要给他们做离职处理吗?还是怎么报?
请问我公司是劳务派遣公司,派员工去别的单位干活,只赚一个人头费200,员工工资是我们替甲方代发,他们将服务费和人员工资一起支付给我单位,然后我单位开票,那这些被派出去的人都要报个税到我单位吗?几百个报了残保金怎么办?会交很多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的工程的,从劳务派遣公司找了几个人给我们干活,劳务派遣公司开的不是建筑发票,而是劳务发票,这种情况合理合法吗?
我们是分包,总包把电力安装的工程给我们做 然后他们代发了工资给我们员工,还有另外一部分不是我们公司的工人(因为有些活我们自己不会干,找的别的劳务公司签约的合同,他们找工人帮忙干),那在这个过程,收到代发工资的话,我们公司需要做哪些事情呢
我们是劳务公司,有一个建筑工人,老板让他去别人那里帮工了,帮工的工资我们公司公账付给工人了,别人那里的老板把这个人的工资转到我们老板的微信了,我们老板收了,这怎么做账啊,怎么写分录啊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我们发的工资,后来那边的人微信转给我们老板了,昨天老板把那个钱还回公司账户了,您说的我没看明白,我觉得不对
你们给这个人报工资个税了吗
没有报,我们都没给工人报个税
那你收到这个钱就直接冲减发放计提的工资
那这个分录从付出去到收回来的分录都应该怎么做
借费用科目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借银行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费用科目 这样冲
这是先计提到费用科目然后付款,后面再把这两笔分录冲掉?但是有个老师说这个帮工收回来的钱算是我们的收入哎
你们给人家开发票吗?
没有开啊,是先计提借管理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再付款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收到钱做借银行存款贷应付职工薪酬,最后一笔冲费用的借应付职工贷管理费这个分录摘要怎么写啊
冲减某某工资 这样写就可以了
没开发票就不是收入吗,有个老师说是收入,
你可以做收入 也可以不做收入 两个办法都是可以的
那个老师说是无票收入,做借应收账款贷主营收 应交税费
可以的 然后工资计提的时候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收到钱的时候 借银行 贷应收账款
入收入完整的分录是这样的吗
我这样做的话借方还有个主营业务成本,贷方有个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其他的科目都冲掉了,这几个留下的怎么办
你得先确认收入再做计提工资的计入成本 收入和成本是对应的
但是我们是先支出去的钱啊,后面才收回钱,老师您按顺序给我梳理一下分录好吗,我现在还是懵的,我还是没有懂,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销项 这个要先挂应收账款的 不然没法先计入主营业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