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电话咨询的人,也不是最终审核的人,她不能给你确定的答案

私企和国企下面的一个公司共同成立一个商贸公司,本意是办理加油站,但因为办理资质需要营业执照,而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前置!所以只能在营业执照主营范围里面备注,分公司可以销售成品油,所以才能把营业执照办下来,而成立了一个分公司,就是该公司名称后面加了加油站3个字!现在办理各类资质都还是以总公司办理!现在的问题是,我的财务处理! 1.分公司在正式去办理营业执照时,选择独立核算还是非独立核算,我的本意是,非独立核算,但如果开票需要备注该地址加油站,那只能以公司的名义开,那这样分公司就得做税务登记,就得独立核算对吗!主要是不想财务麻烦,因为后面还有其他地方的加油站,只想用总公司核算,然后单独备注各地方的名称就可以了,因为都是在一个县!这样有什么风险!
老师你好,我去年7月份注册的公司,税务报到时专管员收了一份营业执照让我加了qq群就让我走了,一直没开展业务,看到别人说新注册的公司三个月内要开始报税了,我差不多2021年年底的时候报过一次,登陆后显示未核定税种,后来我就没管了,今年也登陆过几次,一直显示密码错误,我也没在意,直到今天我打12366咨询说是公司是非正常状态无法登陆,让去找专管员,给专管员打电话,她让我放着不用处理了,但是放着肯定对征信有影响啊,她让下周二带着资料去处理,请问这个必须得找专管员吗?感觉她不太负责任,税务大厅能办吗?问专管员需要什么材料她也不说,公司一直到目前都没有经验,请问下需要带什么材料?
老师,我今天工作遇到了一个很迷茫很现实的问题,我们是跟自治区医保签合同对地级市医保进行检查,但是他们有些问题确实存在,但是我在跟同事进行检查的时候,感觉他们都在忽略,能过的都过了,特别是内控的问题,比如付了一笔暂付款,什么材料都没有,直接经过财务审批付出去了,然后他们拿了一个文件过来说是区政府要求付核酸钱,然后我问我们组长她也说算了,后面我去查文件核酸的费用期间和医院提供也不一致,也超期了,所以我都不懂对被审单位到底是真的严格审查,还是放水,主审也不在这边。还有就是平时交流对被审单位的态度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说服他们,还是两边协商,他们能不能的材料让补算了还是实事求是,写进报告。还有跟被审单位沟通,实务中我们注意什么呀?
老板注册了一家新公司留存备用,我们老公司是机加工制造业,他想着万一老公司被人起诉冻结了银行,就用新公司接业务。上次以老公司名义在银行经营贷80万,支付了一个月工资,剩余的要求只能支付货款,对方得给我们开出发票,发票要拍照给银行,老板想把钱套出来,就用新公司给老公司开55万专票,贷款银行把剩余的钱划到了新公司,我们再把钱转到老板一个朋友公司然后套出来。前几天接到税务局电话,说他们系统蓝色预警,我们这新公司开了55万发票,怎么进项就一点点,我就找个理由 说进项还有发票没来。现在怎么办啊,这一点进项还不是针对前面开的销项,是老公司接的业务,要采购材料,老板用新公司跟其他供应商签合同,说人家开给新公司,我们再用新公司开票给老公司
公司经营各种瑜伽垫,浴缸垫,跑步机垫,单个产品就有很多种型号,每种型号也分多个工序,我们是按订单来生产,问题如下: 1. 分别采用什么方法来核算生产成本和结转的销售成本? 2. 公司没有仓管,所有的原材料,成品,以及电商的成品,还有半成品(即研发失败的产品,基本用于库存单,尾货卖掉),辅料,以及包装材料等,通通都没有数据,采购的话,也是业务下单,采购再根据订单购买,基本库存的很少,但是一般会多做些,预防不良品,有些料这个订单没用完(一般都是少量),要么客户的定制单,相关材料就只能报废 像上述情况,人手不足,想弄正规,弄不了,业务采购也在外地,都是线上交流,我如果要少弄点工资,不坐班,这种应该要怎么沟通,然后给他们弄点简化的管理方式,方便于我做账呢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A公司招标,这个工作就是全权由我们公司负责运送,A公司只对接我公司。B公司是我们公司找的物流公司帮我们公司干活。 有时候干活的时候会有破损,破损的一部分我们公司付钱给了B公司, 我们要发票是合理的对吧?! 还有一部分是我们付完钱发现破损的原因其实是A公司的责任, 所以我们问A公司把钱要了回来。 我们公司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那我可以先提交看看吗 过去不通过的话会影响我后面办吗
同学,你好
不影响,不通过可以修改后继续提交
老师自己申请营业执照 网上办理 进入了政务服务网了 再怎么申请
同学,你好
你有截图吗
老师帮指导下
同学,你好
你是要成立个体户吗?
https://www.gdzwfw.gov.cn/portal/v3/guide/11440113MB2C92966P4440125044001
嗯嗯老师是的 我看看先谢谢
同学,你好
嗯嗯,好的
老师我不是广州的 怎么切换到其他城市惠州
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
https://qykb.gdzwfw.gov.cn/qcdzhdj/hz/
老师这个字号填什么啊
个体户完整名称公式:地区 + 字号 + 行业 + 组织形式 例:上海静安区甜橙甜品店 其中「甜橙」就是字号(商号),是你店铺独有的名字。
老师我再问下 智能零售选什么行业
同学,你好
商贸零售业
老师帮我看下这个有什么区别 选择填写哪个
找人代办(选:登记代理人) 适用情况: 你委托会计、中介、家人、朋友替你全程办理注册,不是本人操作,才勾选左侧【登记代理人】。 限制提示: 登记代理人不能兼任其他公司联络员(自己持股的主体除外),选完还要去平台做身份确认。
我自己办理的话是选择右边的是吧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