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汇算清缴调增

去年买的固定资产他们没计提折旧,我今年补提了2个月,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然后汇算清缴补提的这两个月的折旧额需要填到表上去吗?还有就是去年的工资计提大于实际发放金额,到现在还没处理,汇算清缴要调增3万多,这一调增是不是有可能交税?我能不能又调账了,再做汇算清缴?还来得及吗?
老师:你好! 请问汇算清缴5050表可以不填吗?我们之前是代账公司做账,前两年的汇算清缴都没有填这张表。 代账公司之前都没有计提劳务费,发放时: 借:应付工资–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现金 有成本票后: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工资–劳务费。 之前缺成本票,很多劳务费没有归集成本,导致资产负债表上的应付职工薪酬是负数。由于工程款只结算了一部分, 我现在要是纳税调减,那利润就成负数了,我能不能汇算清缴不调整,到2023年再结转成本时调整呢?
老师:你好! 请问汇算清缴5050表可以不填吗?我们之前是代账公司做账,前两年的汇算清缴都没有填这张表。 代账公司之前都没有计提劳务费,发放时: 借:应付工资–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现金 有成本票后: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工资–劳务费。 之前缺成本票,很多劳务费没有归集成本,导致资产负债表上的应付职工薪酬是负数。由于工程款只结算了一部分, 我现在要是纳税调减,那利润就成负数了,我能不能汇算清缴不调整,到2023年再结转成本时调整呢?
老师:你好! 请问汇算清缴5050表可以不填吗?我们之前是代账公司做账,前两年的汇算清缴都没有填这张表。 代账公司之前都没有计提劳务费,发放时: 借:应付工资–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现金 有成本票后: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工资–劳务费。 之前缺成本票,很多劳务费没有归集成本,导致资产负债表上的应付职工薪酬是负数。由于工程款只结算了一部分, 我现在要是纳税调减,那利润就成负数了,我能不能汇算清缴不调整,到2023年再结转成本时调整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租用个人写字楼办公,原来可以代开房租发票(每月3万),现在因为产权问题开不了了,账上有做房租成本,请问这没有发票的租金是公户转还是走现金帐合适呢?没有票的租金成本明年汇算清缴时调整增可以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