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两三个人开,也是一样的,这个就不要少了,你去现场说明下情况就可以了;

老师好!个人开劳务票的综合税率是多少啊?我们工程要开30万的劳务票,分几人去开,交的税少一点?老师可以讲详细一点吗
老师好!包工头个人去大厅代开建筑劳务票,大概二十万左右,怎么样个税交的少点?是一个人的名义开,还是两三个人名义开!老师可以讲详细点吗
老师,请教1个问题:接了一个私活,大概8万多元。对方需要开票,以什么样的方式最划算呀? 1、如果以个人去税务局代开,那么要累计到个人收入里面,要扣个人所得税30%。 2、找一个小规模企业代开普票,月销售开票低于15万元,那么此企业是否就不需要交税了?像这种企业可以代开发票的,大概需要多少服务费。 除以上两种方法,是否还有更划算的方法呢?
老师下午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建筑钢材的,,,现在老板想销售一批沙石去工地,我们发票可以按照简易计税3%个点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给工地吗,,,还有这个沙石金额大概三百万 是私人买卖进来的没有进项发票
老师您好!请问我外地户口,2023年个人在海南务工承接了个装修工程单,价款50万最右,要怎么开到增值税发票给客户,挂靠公司收多少点合理,税能免么?我自己是包工头,没有公司,怎么开到增值税票,且我个人能少交点税呢?就是接了公司的单,要给公司开票五十万,请问能详细说说个人去税局开票需交纳多少?挂靠公司开票需交纳多少吗?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一个人的名义也可以是吧,要带其他人的身份证吗
法人可以去开吗?会影响法人的个税吗
同学你好,不影响,法人去开就可以了;
老师再麻烦一下!有建筑劳务合同范本可以让我参考下吗
同学你好,这个建筑劳务的合同,我这边没有,我先帮你找下吧,这个有些是清包的方式,有的是其它的附加条件,不好统一;
我想要个包工包料的
同学你好,你给我个联系方式,我找下,但不确定是否匹配你现在的建劳业务,
18913080568,建筑装修的
同学你好,这个是你的**是吧,我一会儿加你,
老师!合同范本有了吗
同学你好 ,我加你**了,通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