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可以计入实收资本,您最好用现金出资再购买

如果把货物入实收资本,无发票,无评估资料,能直接入实收资本吗? 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好像是两个人以上的有限责任公司,只要其他股东认可货物的价值,无需发票及评估就可以入实收资本。 但是我们家是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相当于没有其他的股东,不知道直接入实收资本可不可以?
2.2019年3月,甲、乙、丙、丁各出资100万元,乙、丙、丁皆以货币出资,甲以房屋出资,共同设立A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6月,A公司欠B公司货款250万元,A公司的全部财产只有150万元。B公司经调查发现三个问题:(1)丁在股东乙、董事王某的协助下,抽逃出资80万元,截止到B公司查实,己产生利息8万元;(2)甲作为出资的房屋实际价值仅为70万元,经查实,甲仅为名义股东,实际出资人是戊:(3)股东丙的出资款系贪污款项。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1)对于A公司不能清偿的100万元债务,B公司能否要求丁承担补充赔偿责任?承担多少?简要说明理由。(2)若丁已将抽逃出资用于投资,且投资失败,颗粒无收,B公司可否要求股东乙、董事王某承担补充赔偿责任?简要说明理由。(3)A公司的债权人C可否在丁已向B公司承担了补充赔偿责任后再要求其承担88万元的补充赔偿责任?简要说明理由。
我是公司财务,只负责做真实的内账,是一个记真实流水的出纳而已。外账是给外面的会计外包,开票也是外账会计开。问题一:公司不太正规,万一透漏税我这个只负责内账的会有责任吗?税务责任是在老板吧?还是做真实内账的人也有责任?问题二:外包的外账会计开税票时,会写他们自己的名字吗?还是会把我这个财务的名字写上去?但实际上发票我没有经受过。开票资料都是老板和外账交接的,我也外账的人是谁都不知道,从未接触,联络方式也没有。怎么证明不是我?问题三:开票人、复核人、收款人的名字,外账会计都是可以随便乱写的吗?若未经我同意,我在不知晓他们开票活动的情况下,外账会计开票时在收款人栏写了我的名字,实际上收款账户是我老板,我有责任吗?问题四:公司很不正规,和我劳动合同都没签,就算发票上被他们写了名字,没签劳务合同是不是就无法证明我是他的员工,那么他们的这些事也与我无关,是他们乱写,我全然不知没有责任。
2020年3月,甲、乙、丙、丁各出资100万元,乙、丙、丁皆以货币出资,甲以房屋出资,共同设立 A 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6月, A 公司欠 B 公司货款250万元, A 公司的全部财产只有 150万元。 B 公司经调查发现三个问题:(1)丁在股东乙、董事王某的协助下,抽逃出资80万元,截止到 B 公司查实,已产生利息8万元; (2)甲作为出资的房屋实际价值仅为70万元,经查实,甲仅为名义股东,实际出资人是戊; (3)股东丙的出资款系贪污款项。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1)对于 A 公司不能清偿的100万元债务, B 公司能否要求丁承担补充赔偿责任?承担多少?简要说明理由。 (2)若丁已将抽逃出资用于投资,且投资失败,颗粒无收, B 公司可否要求股东乙、董事王某承担补充赔偿责任?简要说明理由。 (3) A 公司的债权人 C 可否在丁已向 B 公司承担了补充赔偿责任后再要求其承担88万元的补充赔偿责任?简要说明理由。 (4) B 公司能否要求甲承担补充赔偿责任?简要说明理由。 (5) B 公司能否主张将丙的出资份额抽回以承担债务责任?简要说明理由。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其中两中股东把以前公司剩余的些布料做为资本投进来了,然后又通过我们公司销售出去,款项进了公司公户,然后我们对人家开了销售发票,我们公司也是准备生产布料,但是还没有开始生产呢,然后,股东投进来的这些布料为实收资本,款项进了公司户,还给购买方开了销售发票,现在我怎么做账务处理,才能体理,实收资本,银行存款,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这一块,这些账务处理,我衔接不上去了,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把账务处理的分录给我详解一下,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