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从2020.7月业务发生开始做。

现在再一家小的包子食品加工厂做会计,去了之后才发现他一直没有税务账,一直没有做过账,只有收入支出流水台账。公司营业执照日期是2020.7 我现在接手过来需要怎么做呢,从2020.7月业务发生开始做吗?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新接一家单位的支付宝账户之前会计一直没有做账,就只有一个表格做的进出账。那我支付宝要做账吗?我接手后公司在淘特开了一家店铺,相当于中间商,客户在我们店铺下单,我们就马上去拼多多下单,拼多多商家再把东西发给客户。这种进出的收入和费用也是通过支付宝走的,但是都没有发票,开了三个月,生意不好,现在已经关店了。平时这公司也没有其他的账务处理。请问老师,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是2020年9月入职公司接手整理票据等,接手前公司并没有做账。有专门给公司及分公司(注:分公司是分支机构)报税的会计。而我在2020年10月份时在金碟公司购买了财务软件,但并没有做账报税,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财务风险? 公司从2021年7月份变更法人后,总公司的会计并没有接手之前的账,而是以2021年7月份后发生的业务来做,请问一下这种操作可以吗? 我现在要不要将之前整理的票据退回给前法人?而且前法人既然没有将账户(一般户)的流水单打出来,而是直接注销了(包括他自己的个人卡流水),请问一下: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自己?
老师公司小规模五月注册一直0申报,前面只有投入起厂房,买设备。七月份招工了然后开始发工资,但都没有开始业务一直筹办期。现在我应聘过来,账要开始从哪个月做起来,之前的发工资怎么入账和申报?老板自己0申报到11月。
老师公司小规模五月注册一直0申报,前面只有投入起厂房,买设备。七月份招工了然后开始发工资,但都没有开始业务一直筹办期。现在我应聘过来,账要开始从哪个月做起来,之前的发工资怎么入账和申报?老板自己0申报到11月。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一直没有税务账,也没有报过税,流水一直走法人的账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而且我了解到他们这种小型的食品加工厂往来好像一直都是对私的,也不会要求对方开票什么的,对方也不会要求我们开票。如果不开票,税务账也提现不了我们的收入吧,还有必要另外做税务账吗?
是,如果不开票,税务账也提现不了我们的收入。
不过,即使不用交税,也需要报税
等于现在建税务账,只有成本费用的发票是吗,那最后的利润不就会一直负的吗 这样没问题吗,税局会不会查这个问题啊,而且现在也没有对公的账户,
可以做未开票收入,收现金
收现金的话 可以打钱给私账是吧 然后再从私账做取现吗?
现金的话 可以打钱给私账,再从私账 取现
好的 谢谢老师
不用谢,有帮到你就好。请五星好评!
老师,我还想问一下,如果我们只做私账,不开票不做税务账,也不开基本户的话,只零申报税的话是否有税务风险。
还有就是我们的基本户是不是一定要去设置到来,发工资什么的可以对公,而且如果公司不去开基本户是不是也没有办法给员工买五险。
一题一问,请重新在公海中提问。因为老师是按答题个数结算的
公司情况还是昨天和你说的那个
没有基本户也可以交社保。只是更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