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你是指交的增值税吗

2020年12月我们给别人开专票600万,收到400万款,余200万未收,现在对方要给我们付款了,让我们把2020年多开的200万冲红,重新开200万发票才付款,请问,我们敢冲红重开吗?冲红这么大一笔专票,会不会引来税务局关注呀……实际当时多开了200万导致我们盈利200万当时还暂估费用了所以20年没交企业所得税,是不是现在对方要重新开票对我们来讲还更有利?? 希望老师详细解答,平时安分做账,这种我还真不会处理,不知风险
请问老师:20年12月我们给对方公司开了600万的专票,收回400万的款,余200万未收回,21年9月我们公司把公司名称,法人股东都变更了,但实际经营人还是我们老板,现在对方要付那200万给我们,让我们把之前已经开过的200万专票冲红重新开票给他们再付款,说是付款和票据保持一致,如果冲红200万专票会不会有风险呀……这种情况下我们要怎么做比较合适呢? 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呀?
请问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工程公司,本年一直都是预缴增值税,本月申报上个月的增值税,本月销项税额20万,增值税预缴税有7万左右,差额13万,今年的预缴税已经达到税负3%左右,这个差额13万的税款,我进项税额也认证这些吗,13万。本月就不用再交增值税了,这样操作正确吗?
老师好,我们9月份开票金额比之前月份要少差不多一半,一般每个月60万的样了,相差这么大会有风险吗?有张票客户那边还没确认要10月初开,有30多万。
老师您好,平时我们公司每月开票一般是在20万左右,是开具电费发票。最近我们集团内部关联公司之间有关联交易,帮子公司采购焊丝,然后一吨加上10元利润,在卖出。本月采购了400多万,然后转出销售子公司450万,这样,我们本月能开具450万的发票吗?和平时开票金额差距太大,这样,税务会预警吗?
从农民收购的农产品没有发票的话,只用合同可以入账吗?
请问董孝彬老师,个人所得税筹划,给公司法人老板做筹划,老板在三个公司都有工资,年底个税汇算缴纳太多,这种情况怎么筹划一下,合理避税?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现在处置旧学生公寓家具,对方要求我们开专票,请问一下2026年的政策是否开专票也可以享受3%减按2%征收?有没有相应文件支撑
内账的利润需要每个月分配吗
你好,手撕发票25年印制的,没填开票日期,26年可以报销不
外经证已经反馈 但是地址填写错误 发票要重开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我们学校有一些横向课题需要开发票,之前我们开票的项目名称是研发和技术服务-技术服务费,现在税收分类改了,我们开生产生活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是否合适?
公司是做跨境电商的,现在店铺收入在国内公司确认, 平台费用和收入录分录的时候,金额是用原币还是可以换算成人民币?
老师,老板说业务那边有些发货了不知道有没有开票,这个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
老师,如果我今年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不是报表的期初数就和25年12月的期末数对不上了
是的,销项税
开的销售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