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申请退就行

老师,生产企业,出口退税公司,要是没有进项发票,开发票收入140万,出口退税发票100万要是我不申请退税,可以直接抵税吗?那我是不是只需要交10万*13%的税呢?
老师,你好,请问下,生产企业,出口开出普票100万,内销开100万,退税率是9%,增值税税负3%,请问要拿多少进项发票来抵扣,退税时要多少进项,谢谢
我司是一个进出口外贸公司。 若进口一批货物,成本100万,进项税13万。 出口的时候收入200万, 出口是0税率,无需交增值税,可以申请进出口退税,退税额为13万。 请问,这笔交易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吗?
自营出口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出口货物增值税率13%,退税率13%,内销不含增值税90万,出口销售货物收齐RMB60万。 抵税90*13%=11.7=需认证进项11.17 退税60*13%=7.8=需认证进项7.8万 如果税负是3%,我要怎样认证进项发票
老师我们企业不是生产型企业,是贸易型企业,先出口一批货物,美金已经收到,进项发票也拿到,我们公司现在需要做些什么,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对吗,请问我们企业出口,进项发票能抵扣吗,出口能退税吗?我听有些说法,贸易型企业只能退税,进项不能抵扣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你好,我没有进项税,怎么申请退呢,我的意思是这100万可以直接抵税吗,不申请退税
同学你好 不能 那你这个一百万没有进项也不能退税
是的,我知道没有进项不能退税,我的意思是这100万可以直接抵税吗,那我就只需要交40万的税了
同学你好 你收到专票要视同内销可以
?老师你是没懂我的意思吗
同学你好 你是什么意思
出口的100万可不可以直接抵税,就是收入140-100=40万 我只要交40*0.135.2万的税,可不可以这样操作? 就是出口的100万不申请退税了直接抵内销
出口的100万可不可以直接抵税,就是收入140-100=40万 我只要交40*0.13=5.2万的税,可不可以这样操作? 就是出口的100万不申请退税了直接抵内销
同学你好 这个不可以 因为你这个业务本来就不能退税何来抵税一说
这个100万的出口收入,可以退税的哦
同学你好 那你正常退税就行 不要抵 该交的就交 该退的就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