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借库存,贷银行,你买回来时候的分录 送人的分录,借管理费用-招待费 贷库存,你送人的分录。

老师你好,我公司为家具制造厂家,一个客户在我们这里订购了室内整装,在结清尾时老板给送了一套餐桌,这个餐桌是买的成品,现在这个会计分录怎样做?
因我们是餐具消毒配送公司,就是首先先大量购买一批陶瓷餐具回来,然后清洗包装成一套套的餐具,包装餐具会用到包装物碗膜,清洗会产生人工费,会用到一些清洗用品,这些都记录到什么科目做账,清新消毒完后成套装箱入库,在由司机按餐厅老板要求数量配送到餐厅里,包装成套的餐具入库是做为库品商品入库么,这个包装出来的餐具用什么科目记账,买回来的餐具只要没有破损可以无限次循环使用,这个使用的餐具怎么做帐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经营范围是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制造,去年接了一个项目,我们的上家让我们公司购买模具,他们那边出65%的模具款,余下35%分摊到产品当中,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开具了模具销售发票到上家那边,我们公司这边应该怎样做账呢,之前买进来的时候做的固定资产折旧,现在本月开了销售模具的发票,但是成本应该怎么结转呢?
老师,我们公司用的管家婆云财贸,请教一个问题,就没有我给A客户送了价值1万的货,但是后期结帐的时候,A客户只给我结回来9500元,没有结回来的这500元,老板说不用管,那我这个帐务要怎么处理呢,才不会500元的未结款一直挂在客户头上,并且我也想统计下,一个区间内,这样的未结款具体有多少
老师,我刚刚入职一家家装公司,主营是做定制家具的。定制家具这块我们老板是加盟了一个品牌。如果客户家里软装硬装全部给我们做也可以。 除定制家具外,装修一套房子里面的其他项目都是请我们合作商做的,按照工程进度找我们结款项。我怎么设置我们公司的会计科目?和装饰公司会计分录有哪些?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当时买回来为公司的固定资产,借:固定资产,贷:现金,
做个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管理费用-招待费 贷固定资产清理
而且不应该为销售费用吗?
现在应该咋做!
同学,你好,这个可以是销售费用-招待费的,这个灵活掌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