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建账时累计折旧填5280,固定资产填21120 待启用后,正常按月折旧,是写借:管理费用 440,贷:累计折旧 440

老师,因为是中途建账,之前买电脑8台26400元,我想按五年折旧,现在已经用了一年了,是不是建账时累计折旧填5280,固定资产填21120?待启用后,分录是不是写借:管理费用 440,贷:累计折旧 440?
老师您好!我做21年汇算清缴时才发现,我去年有一笔计提折旧的分录做错了。应该是借:管理费用-固定资产折旧,贷:累计折旧。可是我账面上做的分录确是借:管理费用-固定资产折旧,贷:固定资产。相当于我把这个固定资产折旧金额没有,把固定资产原值给减少了。报表都已经报了。现在怎么调啊?谢谢老师!
假设村委会2020年银行存款支出10000元购买电脑 一月录账 (1)借:管理费-办公费 10000 贷:银行存款 10000 (2) 借:固定资产——电脑设备 10000 贷:管理费-办公费 10000 现在在经联社新账套录: 卡片建立时累计折旧处填写2000 然后凭证处理处建立两笔分录: (1)借:固定资产——电脑设备 10000 贷:XXXXX 10000 (2)借:管理费——折旧费 2000 贷:累计折旧 2000” 这个XXX贷方科目是?????
老师好~我之前有个问题是固定资产在去年10月发生但当时分录有误未把进项税额入账~我现在按老师给的分录补进去1、借:固资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2、借:应交税费-(进项) 贷:固资清理 因为是固资调减我们又适用小会计准则 3、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资清理 (分录1、2的差额) 但是这样一来我的固定资产已经转出到时候不能提折旧了~能不能再转进去?
你好老师,我在22年4月份时有一张分录是把1个季度的固定资产分录红冲了,在做折旧,借:固定资产196000元,贷:管理费用196000元,那4月份当期的管理费用实际是发生了40490.74元,我结转时的管理费用填196000-40490.74=-155509.26元,然后利润表上的管理费用本年累计数比账本本上的管理费用本年累计数少196000,这要怎么做?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好的谢谢
不用谢,有帮到你就好。请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