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您在绍兴的居住地,报名时选择绍兴考地。

老师好,我想在绍兴考会计证,但是身份证上的地址在其他地方,会计之家信息登记那边怎么填呀?
公司不是上市公司,我是做客服暑假工的,他们刚开始就没让我们登记个人信息,之后也只是登记了名字,然后用我们个人的身份证去办了联通的电话卡,然后让我们用这个手机号打电话,之后问起薪资怎么发,就说是微信发给我们然后是15号发上个月的……总感觉好奇怪,可是工作内容就是打电话问商家要不要入住支付宝生活号平台的,要的话就去开会,像这个星期开会地点在重庆,打电话也是给重庆那边的商家,然后我们是南昌这边的,电话号码也是南昌这边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他第一题这边是说那个不恰当,是因为还要询问关联方的特征,然后被审计单位和交易资金监和关联方之间的性质,但是我的答案写成询问不足以提供充分适当的证据,还要用其他的程序来验证那个。关联方,那这个是不是就答错,是错到哪一边,是怎么样的错。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他第三题他就说那个只是说披露了是交易,然后他做的会计是他仅仅只是实施了就是利息的比较,然后我写的答案是说他这样子是不恰当的,因为它这个证据明显就是不充分啊,但是他的答案是说还要查询其他条款是否与非关联方相同,就不太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写?然后如果第四题的话,他这边是说那个把那个关联方披露错误,不需要与那个治理层沟通,他说他这个不是说与关联方的交易,就是在与治理层沟通的事情嘛,就为什么他那边又写恰当呢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