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贷预收帐款、应交税费。

我们买入的产品没有收到货,也没有收到发票,但是我们已经收到购买方的货款,已经开了发票,这种怎么处理呢?
购买的商品货款已经支付并且已经验收入库,但是发票还没收到,会计分录要怎么处理呢?
购买的商品货款已经支付并且已经验收入库,但是发票还没收到,会计分录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 我们有一批货 对方已经过户到我们公司名下了 我们款也付了 但是发票没开给我们 我们这批货也转给下家了 钱也收了 同样没给下家开票 这种情况账要怎么处理
老师,预付货款,钱已经付了,货也已经收到,但是没收到发票,这样怎么做账呢?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这个最好不要跨年,如果跨年了,你的增值税和所得税销售额不一致。
现在已经跨年了
而且我们不要做预收账款,已经确认收货了
但是现在又没有成本了,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暂估一个,只要汇算清缴之前发票到了就可以。
好哒,谢谢老师。还有个问题:我们销售智能农机(农机+自主开发系统)发票开的智能农机定制开发。但是这个农机驾驶证什么的还在我们公司的名下。这个农机现在在账上是在我们的固定资产上,我现在怎么确认这个成本呢
你好,你们买来做什么用的?
我们就是做智能农机的。搞研发。买我们产品的也是科研院所
你好,那你们自己研发出来的,你走的是研发支出吧,你不需要做固定资产,你们又不是自己使用。
是的,是前俩年买入的,当时计入了固定资产。累计折旧计入了研发费用。意思是买入的时候就应该直接计入研发支出吗?
你们当时买来做什么用的
就是用来研发实验
那就可以做到固定资产,然后按月番摊折旧的研发支出。
你们研发出来的成果销售出去,研发支出的资本化就是你的成本。
确定资本化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研发成功,可能销售10台或者100台,销售的成本也按资本化费用吗?
它分两个阶段,研究阶段是费用化开发阶段的时候属于资本化,这个需要你们自己分出来。
那现在把这个农机和自主研发的系统卖了,这个成本怎么确认呢?
你好,自己研发的这个系统,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研发支出资本化。
农机是销售固定资产了, 借银行存款,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 借固定资产清理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为营业外收支。
研发支持的费用很高的,全部计入成本?那成本比销售价格高很多倍了。
好,那你这个系统可以分好几次销售吗?还是一次销售出去?
只有有人买,就能销售,不限次数的,就行手机系统一样,只是用在农机上的
类似智能门这种,既有门又有系统
好,那你可以把这个研发支出资本化,结转到无形资产里面,就是了,无形资产再按月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