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一般来说不能在分包,但是可以劳务分包。

建筑行业,我司承包土石方工程是分包的,请问还能再分包出去吗?如果不能再分包的话,那我们分包部分土方工程应该入什么科目呢?
新成立的劳务公司,主营建筑劳务分包,一般纳税人,承包的工程再分包出去,账务处理?对外开发票是开成劳务费吗?还是工程服务、工程款等?主营业务成本包括什么?劳务分包出去,承包方应该给我们开什么发票,我们再给他付款?
老师我们是建筑一般纳税人承包方建筑公司,项目在1市下面某个村,公司在2市,问题我们开具了发票,我该怎么预交税款老师,预交税款计算可以减去分包款,这个分包款是指那些情况下可以减去啊?详细回答下?比方说我们把施工劳务外包出去,是不是可以减去这部分分包款,分包款开具发票有什么要求吗?
请问,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企业,我们是劳务分包,有个工程有部分工程包给其他单位了,对方也是劳务公司,他给我们开的专票3%,开的建筑服务—工程服务,我们能用这个发票吗?我们本来是劳务分包,会不会涉及转包?不能转包,是吧?
你好老师,请问建筑总包单位的账务处理能不能用工程结算收入、工程结算成本来核算收入、成本?就相当于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吧?不想通过完工百分比法核算,不是大型工程,或者有没有建筑行业的账务处理呢?另外工程分出去,我们是按全额开票的,分包出去的税款是我们代扣代缴吗?还是有我们自己交,但是我们收到的分包方开来的进项票,他们也是要缴税的呀?如果代扣代缴的话,分包方不是就交双份的税吗?我有点糊涂,刚接触建筑总包这个行业,谢谢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大巴车,有乘客需要包车的时候司机的工资就按天出车来计算,一天200元。月底结账。公司支付给这些司机的工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公司不帮这些司机购买社保。需要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年终奖12月份计提1月份发放个税是不是在2月申报期申报?汇算时实际发放金额是不是可以算进去
老板娘给员工发工资微信转账,但是我个税申报了。老板娘给自己多发了一个月工资,这种情况怎么入账
老师,现在小规模开蔬菜,猪肉这些有免征增值税政策吗,
银行收汇手续费一般比例为多少
老师 我们房子租个人38万,对方说要开票需要给他6个点。问1:6个点他是依据什么来说的,给他6个点他是不是还能赚一点,怎么计算。/ 问2:我怎么判断这样划不划算,我是要票还是不要呢。因为算了下公司要掏2.3万?
老师,有没有差旅费报销单模板
老师,停车费发票开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要开车牌吗
老师,会议产生的金蛋+运费应该计入哪个费用科目中
劳务分包?
不做分包的话,那他们做的那部分工程费用应该计入什么科目?
是啊 专业分包可以再劳务分包
不做分包的话,那他们做的那部分工程费用应该计入什么科目?
他们提供人工和机械、车辆
没关系啊 ,小型分包没问题,他们开票过来就可以了
他们开了发票,工程服务的普票。那我应该入什么科目呢?工程施工-材料费/人工费/机械费/间接费用/分包工程。
工程施工下可以设置一个独立工程或者分包,都可以
你不是说一般不能再分包的吗?
劳务分包没问题,小分包也没问题,再者分包是建筑法的规定,税法不会管你这些
那意思是我可以入分包工程科目,但他们整个工程结算下来金额不了,应该超500万以上。
对税务来说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