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你是异地 建筑服务; 可以减去分包款来预交增值税的; 电子税务局- 有预交申报表的; 可以去填写缴纳的; 要及时开分包发票给你i

老师,我们新开办了一个建筑装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营业范围里有劳务分包,但我们还没有办理分包资质, 1.可以这样开*建筑服务*劳务分包款? 2.劳务分包资质是建设方要求的么? 3.我们新接的这个项目是清包工,开票的话可以选择开专票3%,也可以选择免税,对吧? 4.我不明白的是:若这个项目选了专票3%,下个项目还能选择免税么? 5.劳务分包还能开别的税率发票么?差额征税5%
老师,外经证开了后,就要预缴了吗?现在异地预缴,是直接在电子税务局里面操作预缴就可以吗?但是有个问题啊,我们是分包,预缴的时候,预缴增值税是怎么计算的?原则上开票的时候或者收款的时候就预交,是指的我们给甲方开具的发票或者甲方先给我们拨付的工程款的时候?由于我之前在过总承包建筑公司,预缴的时候还可以抵扣分包款。那现在这家公司是做专业分包的,预缴的时候,怎么计算预缴的税款?
老师我们是建筑一般纳税人承包方建筑公司,项目在1市下面某个村,公司在2市,问题我们开具了发票,我该怎么预交税款老师,预交税款计算可以减去分包款,这个分包款是指那些情况下可以减去啊?详细回答下?比方说我们把施工劳务外包出去,是不是可以减去这部分分包款,分包款开具发票有什么要求吗?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服务行业,我们承包的项目是简易征收计税,开3%建筑服务发票,可以差额计税,现在甲方要求更改合同,导致我们开回来可抵扣作差额计税的劳务分包多开了发票,如果要求对方冲红上月开出的发票,对方具体要怎么做?对方问怎么把之前申报缴纳的税款申请退税?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专业分包的项目,然后把劳务分包分出去了,哪劳务分包给我们开的发票可以在我们给甲方开票金额中减掉这个分包款再预交税款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不明白,我问你的分包发票怎么开具,什么样式的,计算方法,回答全了吗?我疑问的是我算分包方我还需要预缴吗?我得给总包开具发票,我吧我分包的部分劳务转出去,问你这个劳务费怎么开具发票法?
你好1;你如果是 总承包分包出去的话; 对方开给你; 你分包给对方了; 对方开票给你; 预交 增值税你减去分包款 ;你如果是 分包方; 你要预交的
不明白,不会计算举个例子我分包合同20万,我把施工劳务包出去10万,我预缴税款时候是20-10/1.09*0.02 ?,这个10万对方给我开几个点的票,我们时 一般计税?说清楚,别照搬理论好吧
你好; 你自己是分包方还是总承包方 ; 你先说明下这个 ; 我 是 两个情况都给你说了; 我在按实际给你说; 没有给你说理论哦
我是分包方,你没说,我不明白啊
你好; 如果是别人分包给你 ; 你要 去施工 ; 你需要按照预收款或者开票金额来预交 税费的;
那个计算是那样计算吗?施工劳务开具几个点发票啊,
你好; 施工劳务;如果是清包工按3% ;如果是 一般计税按9% ;你如果是一般纳税人的话 ; 你公式不对哈;正常是 比如 预交金额 =(合同金额-分包金额)/1.09×2%
我问下这个劳务是不是可以作为分包金额扣除,你说的劳务一般计税9%,什么情况下属于一般计税?如果施工队提供劳务的同时,带一点辅料这属于清包工还是一般劳务,怎么界定?我们要给对方开9%的票的
你好; 你分包出去了。 你可以扣除的 ; 如果没有分包出去; 不允许扣除的 ;2. 如果不属于清包工; 你 包工包料了 就是一般计税按9%报税的 ; ;如果 是单纯劳务包括少量辅料属于清包工哈 按3%就行了。
老师目前收到少量款项,工程刚开始进展,资金紧张,开票了,我这种情况在项目预缴可以吗?到时候在弄这个跨区经营事项就行吧,还是什么时候弄,需要哪些手续
你好; 是的; 你收款了 就得预交哈; 记得按当地比例预交; 不预交会罚款的; 2,。电子税务局去开 套餐业务- 跨地区事项办理 套餐里面有
老师这个预缴有时间限制吗,我目前收了一点款项,都花了,我想等到开票了再预缴还来的及吗?比方说我开票了,在弄这个跨区事项办理,还是提前弄这个跨区事项办理啊,我不明白 ,如果弄了,我先不预缴可以吗?是不是开票了,在弄这个来不及了,若果没开票预缴的话,分包方不会给我开票啊,我没法减去分包款啊,预缴的多啊?
你好; 一般是预收款或者 开票当月去预交哈 ; 2. 尽快去 预交哦 ; 3. 要预交的 ; 之前就有公司 这样不预交; 被要求罚款了
老师比方说我们下个月准备开票,我这个月5月份提前办理这个跨区经营,这样不耽误事不,我就是怕再开票,然后预缴弄这个跨区经营来不及,预缴肯定教的,暂时不缴纳; 主要是我们没给施工单位款,人家不给我们开票,我预缴太多了啊,等等 然后预交上,再6月份正常开票就行吧,或者我6月份开票,6月份预缴,7月份申报时候减去预缴的了,
你好1; 先去开外经证哈; 开了 在去开票预交 ; 这样才是 合理的步骤 ; 2. 或者是先预收款预交了 ;在去开票 也可以的 ;可以抵减预交金额的
外经证号办理吗,在网上就可以吧,我现在在网上办了,先不预缴,税务局不会找事吧,我怕提前弄了,再有事,害怕到时候来不及啊,就是开不开票都得提前弄是吧;
你好; 是的;网上就可以办理的 ;2. 地方项目税务局会找你哈; 一定要记得预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