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员工宿舍交了四个月的房租,开了一年的发票怎么做账
员工宿舍的房租专票怎么做账
员工宿舍房租,会计分录怎么做呀
租房给员工宿舍加班住,每月付的房租没有发票,怎么做账?
给公司员工租宿舍,付了房租没有发票怎么做账
为什么不能直接做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这两种做法有什么区别?
会计准则规定,凡职工工资福利都应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核算。
那水电费 房租都这样子走了
规范的做法是调整一下账务处理的。
嗯嗯 你看看我这个对吗?我的意思是水电费也需要这样子做了对不?
是的。公司承担员工宿舍的水电费也应通过应付职工薪酬核算
给员工的所有福利,都这样子了
是的,给员工的福利无论是货币性福利还是非货币性福利都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