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在信用减值损失 设置下。 在损益科目下面去加 。

资产减值损失和坏账准备,现在采用的会计准则没有,我应该在哪里增设,科目编码是什么
计提坏账准备时,U8系统里面没有信用减值损失。有资产减值损失和坏账准备。应该怎么写会计分录呢?正常写不应该是借:信用减值损失贷:坏账准备吗?
计提坏账准备时,U8系统里面没有信用减值损失。有资产减值损失和坏账准备。应该怎么写会计分录呢?正常写不应该是借:信用减值损失贷:坏账准备吗?我也知道可以新增信用减值损失会计科目。但是书上教材没有这个会计科目以及它的编码。加不了。就是说还有没有其他办法呢?
计提坏账准备时,U8系统里面没有信用减值损失。有资产减值损失和坏账准备。应该怎么写会计分录呢?正常写不应该是借:信用减值损失贷:坏账准备吗?我也知道可以新增信用减值损失会计科目。但是书.上教材没有这个会计科目以及它的编码。加不了。就是说还有没有其他办法呢?许凯zj2022-11-1619:56发布6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V职称:注册会计师我可以给发送编码请提供邮箱地址2022-11-1619:57就是我问你的这个问题呀。你不能直接发编码给我吗?为什么要我发邮箱呢?而且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除了新增信用减值损失会计科目这个办法,还有其他办法吗?
我们公司是用06年会计准则的,现在发生应收账款、固定资产损失,是不是要增加科目信用减值损失、资产减值损失,皆属于损益类-其他损失是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你没回答完问题,而且我的科目也没有信用减值损失
你好; 没有的话 资产减值损失也没有吗 。 那你就直接做 借营业外支出贷应收账款或者其他应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