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计算过程如下 234000/(19000*5%2B6000*7%2B8000*7.25)=1.2 甲分配=1800*5*1.2=10800 乙分配=700*7*1.2=5880 丙分配=500*7.25*1.2=4350

1.全一公司主要从事茶叶加工,企业基本车间全年制造费用计划为234000元,全年各种产品的计划产量:甲产品19000件,乙产品6000件,丙产品8000件。单件产品工时定额:甲产品5小时,乙产品7小时,丙产品7.25小时。本月份实际产量:甲产品1800件,乙产品700件,丙产品500件。本月份实际发生的制造费用为20600元。要求:计算该企业年度计划分配率(空1)本月甲产品分配制造费用(空2)本月乙产品分配制造费用(空3)本月丙产品分配制造费用(空4)我的答案:(1)1.2(2)10800(3)5880(4)4350正确答案:(1)1.2(2)10800(3)5880(4)4350
1.全一公司主要从事茶叶加工,企业基本车间全年制造费用计划为234000元,全年各种产品的计划产量:甲产品19000件,乙产品6000件,丙产品8000件。单件产品工时定额:甲产品5小时,乙产品7小时,丙产品7.25小时。本月份实际产量:甲产品1800件,乙产品700件,丙产品500件。本月份实际发生的制造费用为20600元。要求:计算该企业年度计划分配率(空1)本月甲产品分配制造费用(空2)本月乙产品分配制造费用(空3)本月丙产品分配制造费用(空4)有详细过程吗?
某企业第一基本生产车间生产甲,乙,丙三种产品,甲产品单件定额工时为5小时,乙产品单件定额工时为6小时,丙产品单件定额工时为7小时。全年计划生产甲3700件,乙4500件丙3500件该车间制造费用全年预算额为60000元。本月实际制造费用8000元,实际产量甲400件乙460件,丙550件。按年度计划分配法计算本月应分配转出的制造费用。
某企业第一基本生产车间生产甲,乙,丙三种产品,甲产品单件定额工时为5小时,乙产品单件定额工时为6小时,丙产品单件定额工时为7小时。全年计划生产甲3700件,乙4500件丙3500件该车间制造费用全年预算额为60000元。本月实际制造费用8000元,实际产量甲400件乙460件,丙550件。按年度计划分配法计算本月应分配转出的制造费用。
、某企业基本生产车间全年制造费用计划为234000元,全年各种产品的计划产量为甲产品19000件,乙产品6000件,丙产品8000件。单件产品工时定额:甲产品5小时,乙产品7小时,丙产品7.25小时。本月份实际产量:甲产品2000件,乙产品700件,丙产品500件,本月实际发生的制造费用为20600元。要求:(1)按年度计划分配率分配制造费用;(2)根据计算结果编制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