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直接计入费用就可以 面包车计入固定资产 工资计入应付职工薪酬

老师,买了面包车,还有一些油票,电器票,餐饮票,通信费,一些材料票也有10来万,再加上一些工资10万左右,算是包给这个人,老板直接从对公账户转给了这个人20万,那我怎么做这笔账,写分录啊
老师好,我们做贸易的,就是给某些范围提供一些水泥,沙石的。有时候会外面找一些工人去工地。那老板上个月在外面找了几个工人去工地,给那几个人买了安全保险。用公户给报销公司打了一笔12270的保险费。报销公司分开开了发票给我们,一张5836.8的普票。一张6443.2的专票。但是我们刚开业还没有销项,税务局说没有销项先不要勾选进项。那我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老师,应该怎么写啊?
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核算管理费,疫情影响或者其他特殊情况除外);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管理费和他在我们仓库购买原材料水电费燃气费款将剩余的钱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如何做会计分录,对于我司涉及什么税费?对于承办方自然人老板涉及什么税?
请教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30%的3万管理费,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3管理费款将剩余的7万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如何做会计分录,对于我司方要按照销售分包档口合同交印花税?还有涉及什么税费?对于承办方自然人老板涉及什么税?
请教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30%的3万管理费,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3管理费款将剩余的7万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公司如何做会计分录,客人在各档口消费,公司还给客人开餐费发票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老板直接把这些钱都转给了一个人啊,怎么做分录
同学你好 先计入其他应收款 然后拿发票来冲减
发票都已经拿来了,老板直接打了20万给这个人的账户 所以我才问这个怎么做分录
同学你好 借固定资产 借费用科目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收款
那这个钱怎么从银行出去的? 是再做一笔分录,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吧?
同学你好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老师,那应付职工薪酬那一块之前是没有计提的呢,直接借应付职工薪酬那不是负数,借贷不平衡吗
同学你好 没计提就补计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