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先借管理费用—保险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贷银行存款等

我们是房地产公司一般纳税人,主营销售不动产,进项税额可以抵扣,2016年我们在现在的项目后面一块空地上盖了一圈围墙,我们到现在也没有购买这块地,当时盖是为了防止清地以后,村民再入内种树,现在有另外一个房地产公司要购买那块土地,想给我们10万元的款,相当于就是那堵墙的工钱吧,我们想去税务代开10万的建安服务的发票给对方,然后把税都交完了,请问这个交的增值税,后面我们申报的时候还会跟不动产那边的进项税额冲抵吗?我们实际上就想单独把这个税交了,不跟其他的混一起冲抵了,应该要如何开发票比较好,谢谢!
老师好,我们做贸易的,就是给某些范围提供一些水泥,沙石的。有时候会外面找一些工人去工地。那老板上个月在外面找了几个工人去工地,给那几个人买了安全保险。用公户给报销公司打了一笔12270的保险费。报销公司分开开了发票给我们,一张5836.8的普票。一张6443.2的专票。但是我们刚开业还没有销项,税务局说没有销项先不要勾选进项。那我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老师,应该怎么写啊?
老师,我公司为建筑施工行业,有好多工地人员,用工非常灵活,公司给他们购买了意外险,但没有购买社保,有时候工期时间不长,不超过一个月,他们做完拿了钱就走了,就去别人的工地了,这种应该按工资薪金所得申报,还是按劳务报酬所得呢?有时候人员名单都收集不齐,经常缺成本发票?请问建筑公司,缺人工成本发票,怎么办?
老师,公司为了申请高新,之前让前任会计做了一些研发费用,但也没在科技局做研发立项,仅仅只是账上做上去了,而且那些数感觉就是假的做上去的,这样能加计扣除吗?但我看他之前汇算清缴都是没有选研发费用那张表没做加计扣除的,那我现在接过来也是接着给他编些研发费用进去吗?我看他们计提工资 和交社保的都做了一些,如果不加计扣除账上又有研发费用会不会到时税局来找有什么问题啊?他们实质上没啥研发投入,就泡药酒卖药酒的企业,要说研发人员也只有老板一个人研发怎么泡药酒,但老板没买社保其他有买社保的员工计提了社保的研发费,而且计提工资的研发费都不是某一个人或某两个人的合计数来做研发费的,都是对不上的感觉就随便写个数上去的
老师,你好!我现在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你,我们公司在做一个项目,然后从供应商那买了一些材料,但我们的材料还没有付款,供应商也没有给我们开发票,可是把这些材料从厂家运到工地上的运费我们1月份已经支付过了,运输公司也开了发票给我们,我想问一下,我这笔运输费应该怎么做账?我想做到原材料里去,但材料的票和款都没有,我做到管理费用里去吧,以后又不能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去了?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那等认证的时候怎么写呢?
你好!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