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您的账务处理是正确的。

你好,我们有一间公司合作,销售时已经开票确认收入,后来又销售返利,我们作为销售方,已经开具红字发票,销售入账是不是, 借: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应收账款
销售方开具红字发票后,怎么做会计分录? 原分录是: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关于销售返利:销售订单金额为2000,需要给供应商开具发票金额为2000,返利给服务个人200,这个200应该怎么做账呢,业务员为对方公司的员工 开具发票 借方 银行存款 2000 贷方 主营业务收入 1770 应交税费-销售税额 230 返利给个人 借方 销售费用-销售返利 200 贷方 银行存款 200
收到货款,什么时候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是不是在这之前没收到货款已经做了一笔分录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如果是确认收入的时候已经收到货款,那就直接入账银行存款就行了吧?还有万一销售出去没开票的,就是无票收入,那要体现销项税吗?
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出售需要安排调试服务非标设备公司,我们在金蝶系统确认时,是按销售出库确认还是按销售开票进行确认比较好呢?如果是按销售出库确认,那出库时会计分录应为:借:合同资产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开票时: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主营业务收入,这样对吗?在销售出库时不产生纳税义务,在实际开票时才产生,这样可以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请问我这样做账正确吗?
这个处理是正确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