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生物资产是按照3年或5年去计提的

畜牧业企业的生产性生物资产的累计折旧怎样分摊,用不用分摊到育肥阶段的消耗性资产上?
你好老师,书上写着农产品收获前所有的的支出直接借:消耗性生物资产,贷:银行存款。为什么下面有个分录说是农业生产过程中的费用分配,借:生物性生物资产,贷:生产成本?为什么不是直接记入消耗性生物资产?农业生产过程中是指?
你好老师,书上写着农产品收获前所有的的支出直接借:消耗性生物资产,贷:银行存款。为什么下面有个分录说是农业生产过程中的费用分配,借:生物性生物资产,贷:生产成本?为什么不是直接记入消耗性生物资产?农业生产过程中是指?
老师,生物性生物资产分未成熟,后面转到成熟,成熟后,做到农业成本。前期生物性生物资产不成熟到成熟这段期间归集的费用,不用管,是吗,到后面去摊销。做到生物性生物资产累计折旧。这个科目是生物性生物资产的备抵科目。一直到折旧完。是吗
生产性生物资产折旧 借方:农产品成本(或者其他科目) 贷:累计折旧 那借方科目是个什么性质的科目,期末需要结转到其他地方吗?或者说是回归结转到生产性生物资产生上! 像固定资产折旧知道分摊到受益者上,那生产性生物资产折旧的费用该摊到哪里呢?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畜牧业企业的生产性生物资产的累计折旧怎样分摊,用不用分摊到育肥阶段的消耗性资产上?
不需要,这个当然是不需要的。
应该往哪个阶段的分摊
分别“未成熟生产性生物资产”和“成熟生产性生物资产”以及生产性生物资产的种类、群别、所属部门等进行明细核算。
老师,我们是养羊的企业,会计核算把羊分成种羊(生产性生物资产),育肥羊和羔羊(消耗性生物资产),我计提了生产性生物资产的折旧后,贷方科目是生物资产累计折旧,借方是科目什么,借方科目是不是种羊,育肥羊和羔羊都有呀?
您好。借记“农业生产成本”、“管理费用”等科目,贷记本科目
为什么要记管理费用
这个是两个科目都有的,我的意思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