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账征收的吗 还是一样申报的 填写收入 成本 利润总额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1-11月份是小规模公司,12月份变更一般纳税人了,那么现在1月份的企业所得税该怎么申报呢?
小规模11月份开的1%的发票,12月份转一般纳税人之后,因发票有误,把11月份开的发票红冲后,现在申报12月份,申报表应该怎么填写?申报表税率没有1%税率
老师,公司1、2月是小规模,3月份准备升一般纳税人,下个月是不是3月份就应该报3月份的税,那1、2月的怎么申报
老师,公司78月份是小规模,自9月1日变更为一般纳税人,78月份的税款是在10月份的征期内申报还是这个月就要申报了?
小规模纳税人变更成一般纳税人12月1号生效,那10--11月份的增值税和所得税怎么申报?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那么交税需要按照25%交了吗?1-12月份的全部
是查账征收的
利润总额-亏损)*税率-之前预缴 利润一百万之间的2.5% 利润100-300万之间的10%
是25%还是2.5%呀?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哦从12月份开始的
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的政策一样 所得税没有这些之分
我记得以前一般纳税人是按照利润总额的25%交企业所得税的呢?
老师我好像明白了,一般纳税人与小规模纳税人都可以是小型微利企业,对于小型微利企业,企业所得税政策是一样的,对吗?老师
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1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对年应纳税所得额超过100万元但不超过300万元的部分,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上述小型微利企业是指从事国家非限制和禁止行业,且同时符合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0万元、从业人数不超过300人、资产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等三个条件的企业。
企业所得税他就不需要分,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是针对增值税来的。
那么我的营业收入400万,利润总额8万,这样该交多少所得税,员工十几人
你好,你看一下你符合上面的要求吗?人数,资产如果符合要求的话 8万乘以2.5%减去之前季度预缴。
好的,我明白了老师,谢谢老师的讲解,老师晚安啦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