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企业所得税季报吗?如果没有加速折旧,进去填0后保存就行

老师,你好,我今天报了企业所得税,其中有个附表固定资产加速折旧那张表,必须填,我们公司固定资产都是正常折旧的,请问这个表我怎么填
请问老师,我公司21年买了几辆车作为固定资产每月计提折旧,那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报表时是不是还要申报资产折旧表呢?这个是必填的吗
老师早,我想问下,公司正常的固定资产折旧,在企业所得税申报时,表里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表是否需要填?
老师你好、固定资产平时做账时每月是正常折旧,汇算清缴选择加速折旧该怎么填?如果选择加速折旧了会计上该怎么处理?季度报企业所得税的那张A201020资产加速折旧、摊销表要填吗?
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中,A201020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是填什么内容?我们公司有买固定资产,都是平均年限法折旧的,这种情况需要填这个表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我全部填的0,申报的时候有个提示
您把提示截图给我看一看
不知道为啥发送不出去
您把整个所得税报表重置。只填主表保存,其他报表不要点开,直接不填。企业所得税报表。没有相关业务的可以不填。
不行,我一开始就只填主表,提示一个表没填,就是那个表,那个表不填不能申报
公司有固定资产吗?有固定资产又必须享受一次性折旧政策,就在这个报表上把差额全部填写进去
有固定资产啊,我都是按年限折旧的
会计上面是年限折旧,税收有个政策,允许企业500万元以下固定资产,一次性抵扣,您填这个表的意思,就是让您把折旧在企业税收上一次性折旧,调表不调账
有点懂,又有点晕
就是填这个表,没有关系,不用调账,就是本月计提折旧4元,但是某些固定资料可以加速折旧,有的可以一次性折旧,就可以不止抵4元的费用,需要您自己算一下填写这个表格。
就是相当于把你会计上权责发生制以后期间的费用,在所得税制度上允许你一次性当期抵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