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你不是差额计税的话可以开1%。

我们是小规模的劳务派遣公司,如果去税务局开全额普票的话是开3个点还是1个点呢,它享受小规模纳税人疫情期间减按1%的税收政策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现在享受优惠政策开一个点的票,如果我们现在开出三个点的专票,后期还能继续开一个点的票吗
老师麻烦老师了 小规模纳税人,帐篷场地租赁,我们开票开的是会展服务*场地费,疫情期间,税率是1%?湖北省外 疫情期间指,4月前————对的 是1% 可是政策写的是“截至2022年3月31日,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没写5%也减按1%开,这个不会不会有问题?
老师,一般纳税人期间开发票,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小规模期间红冲一般纳税人期间开票后,再开在一般纳税人期间发生的业务。是选择按6%开,还是3%开,如果3%开,税务局说就算你不享受普票免税政策,按3%开发票,另外百分之三保税时候也要给他报上去,这个我怎么不是很懂呀,老师
老师,小规模劳务派遣公司按照简易计税开具专票普票如何申报,增值税计税依据是是按照差额后的金额申报还是按照开票全额申报,普票享受30万免税政策吧,谢谢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可是申报表上还是3%呢?
你好,你需要交增值税的吗?
是的,申报表上也没看见哪里有减免税申报呀
你好在主表应纳税减征额还有减免明细表,本期发生额实际抵扣金额里面填写。
如果按差额开票呢,就只能开5%的税率吗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我按差额申报,我收入100万,减去人工工资90万,差额只有10万,未达增值税起征点,为什么申报表上还要交税呢
你好,开的是普通发票的吗?截图申报表看一下可以吗?
哦,差额开票开的是专票,所以要交税
你好,对的是的,那就需要交税。
还有个地方不明白,就是差额征税的申报表上,这个免税销售额这里为什么要填个负数,申报表才不提示有错误
你好,是不是之前有无票收入。
还没有开票,之前是0申报
你好,你这个是已经申报成功吗?还是这个月申报的?
这个月待申报单的,填好了,还没有申报,之前那个免税销售额那里没有填数据,保存的时候老是提示那里有误
你好,这个负数填写的不对。
你为什么要在这里填写负数?你是差额计税的,应该在附列资料里面填写。
你看我要是把那个数字去掉就是这个提示
第四行和第五行这两个金额怎么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