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业务活动费 贷银行存款 借事业支出 贷资金结存

老师,请问事业单位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怎么做分录?年末如何处理?谢谢!
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非财政拨款结余用做人员经费,会计分录如何做
你好老师,我单位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2022年11月财政局拨付了一笔项目资金,当时财务会计:借:单位管理费用,贷:财政拨款收入。预算会计:借:事业支出贷:财政拨款收入年末,财政局说一般公共支出超了,需要将这笔支出调到存量资金中列支,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呢?谢谢
事业单位使用上年非财政拨款结余用于人员支出,账务处理如何做
老师,我是行政单位,2022年收到了一笔2000元上级拨款,我计入了非同级财政拨款收入,年末转入非同级财政拨款结转科目,今年1月用了这笔钱, 请问1月应该怎么这笔业务处理的会计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