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看一下是按年申报的吗?还是按半年。

老师,工会经费是每个企业都要交的吗?不论你有没有工会,你都要交这个工会经费,是吗?那工会经费是怎么申报的?是每个月呢,还是每个季度呢?还是每年呢嗯?他的计税依据就是工资总额乘以2%,对吧?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工会经费并不是每个季度有工会经费的申报表,这个应该怎么办呢?
老师您好,公司之前有工会经费的申报表,今年第三季度以及第四季度没有工会经费的申报表了,我12月份有工资,请问如果没有工会经费的申报表了,我可以不计提工会经费了吗?那我什么时候缴纳工会经费
老师您好,麻烦问一下,我们是2021年6月注册的公司,之前一直没让交工会经费,今天季报的时候让交工会经费,13年季度开票45700,工资一万多,需要交工会经费吗?工会经费那个表该怎么填呢?
老师,您好!工会经费到底是个什么税种啊?每次季报时都很纠结该不该交,我们公司也就几个员工,所有想问一下是零申报还是该怎么交?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按半年的话,这个月也应该 有申报表吧
这个月没有工会经费的申报表的话,那我这个季度的工会经费也不用计提了是吗
好这个不一定,你得看一下申报的时间要求。
年申报的,他在七八月份申报。
我看之前的申报表,2021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有工会经费的报表,第3季度就没有了,我现在点“工会经费申报”,提示“税费申报暂无数据”
你看一下你的电子税务局首页,搜税种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