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残保金上年职工人数及上年平均工资指的都是2020年的数据

老师请问21年申报20年残保金上年职工人数及上年平均工资指的都是2020年的数据吧
老师,申报残保金时上年在职职工人数是上年平均人数吗
老师,请问一下年报残疾人保障金申报。上年在职职工工资总额是上年全年工资,。。。上年在职职工人数是每个月的平均数,还是取12 月申报人员多少的数啊?
请问老师,残保金申报里的上年职工人数指的是平均人数吗
老师,报残保金里的 上年在职职工人数 填得就是 上年的季度平均人数吧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那我们2020年职工人数就3个人应该是免税的啊,为什么财政局给我们限期30天补缴残保金呢?我这里不明白老师
保障金年缴纳额=(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1.5%-上年用人单位实际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 你公司如果没有残疾人就要交
但是新政策不是30人以下减免吗
对在职职工总数30人(含)以下的企业,暂免征收残保金。那你要问一下财政局为什么要让你们交了,按照法规是不需要交的
我刚才按照数据填了一下表表格自动就减免了
噢噢,那可能是没有填写申报表的缘故。
行,我问问,还有老师上年职工工资总额是看全年应付职工薪酬贷方吗?还是要看自然人申报系统中的数
看全年应付职工薪酬贷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个税申报系统的金额多,财务软件的金额少,我记得都应该是对上的啊,这种情况是不是要按照多的申报好一点
这种情况还是按照多的申报好一点,反正你也不用交,没关系的
有一户是要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