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委托加工的吗

我司为一般纳税人在租的厂房内,委托别公司搭钢构平台(隔楼),现收到对方的专票,如果入账?在租的厂房内搭隔楼
2020年以来,F公司向多家中小规模工厂(多 为一般纳税人)出租工业厂房并管理,因不开具任何发票,仅向工厂收取17元/平方米的价款,且收取的款项直接支付至F公司指定的个人账户。同时,该公司还有大量的增值税进项税额未予抵扣。 F公司存在哪些税务风险?如果你是该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税务规划人员,你如何应对?你的方案是否具有可行性?
10:57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解析四、不定项选择题3/33、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发生部分经济业务如下:(1)2021年1月5日,甲公司外购一栋办公楼,支付价款1000万元,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90万元,当日投入使用,预计可使用50年,预计净残值率4%,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021年12月31日,甲公司将1月购入的办公楼租赁给乙公司使用,租赁期为3年,每年年末支付租金60万元。甲公司采用公允价值模式对该项投资性房地产进行后续计量。当日该厂房的公允价值为1300万元。(3)2021年1月1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了一份厂房的租赁合同,约定每年的租赁付款额为30万元,于每年年末支付一次:不可撤销租赁期为5年,合同约定在第5年年末,甲公司有权选择以每年30万元的租金续租2年。甲公司确定租赁内含报酬率为4%,在租赁开始时选择续租2年。甲公司采用实际利率法计算各年的实际利息。已知(P/A,4%,7)=6.00。要求:问(1)到(3)租入资产影响利润总额的金额是多少
盛宏房地产开发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一般计税方法,增值税税率为9%。2019年9月该公司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公司出售商品住宅-栋,取得价款收入763000元存入银行,并开具增值税发票,该住宅的实际开发成本为6200000元。(2)公司出租自行开发的写字楼-栋,收到本月租金收入10900元存入银行,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计提月折旧额10000元。(3)公司为某公司代建办公楼幢,按照代建合同规定,竣工后一次性结算。该工程本月已全部竣工验收合格,同委托方结算工程价款327000(含增值税270000元),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其代建工程开发成本为2200000元。公司以预收款方式销售住房一栋,预收现金房款218000,并按照3%的预征率预交增值税。要求:为盛宏房地产开发公司对上述业务作出会计处理。(10分)这个题该怎么答
盛宏房地产开发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一般计税方法,增值税税率为9%。2019年9月该公司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公司出售商品住宅-栋,取得价款收入763000元存入银行,并开具增值税发票,该住宅的实际开发成本为6200000元。(2)公司出租自行开发的写字楼-栋,收到本月租金收入10900元存入银行,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计提月折旧额10000元。(3)公司为某公司代建办公楼幢,按照代建合同规定,竣工后一次性结算。该工程本月已全部竣工验收合格,同委托方结算工程价款327000(含增值税270000元),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其代建工程开发成本为2200000元。公司以预收款方式销售住房一栋,预收现金房款218000,并按照3%的预征率预交增值税。要求:为盛宏房地产开发公司对上述业务作出会计处理。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