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 贷应交税费

#提问#老师,我们把库存商品出租,库存商品科目减少,但是货物的收发存没减减少,合理吗?系统出库做了收发存才会减少,但是我们出租的固定资产,我没有出库,只是从库存仓调调到固定资产仓,怎么处理才合适,这笔业务
老师,库存商品这个科目是啥意思啊是针对数量的还是成本的?因为我们有想其他入库单做借:库存商品,贷:营业外收入了,就是说这个成本多录了100元,那现在要怎么调整呢?因为入库单也是参与出库成本核算的,那是借:营业外收入,贷:主营业务成本吗这样吗?库存商品没有减少吗?
老师,我现在遇到一个很麻烦的事情,就是我们单位有个资产管理系统,和财务系统金蝶是同步的,也就是说金蝶系统里面固定资产的增加与减少都是通过在资产管理系统处理了,然后金蝶系统就会有数据。现在资产管理系统不小心误删除了一个固定资产,我金蝶系统就生成了清理单了。现在固定资产清理需要做账,然后又重新入库,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平账,如果重新入又按以前的院值入吗?折旧年限是不是就按把已经折旧的减出来
老师你好,请教下,1、我们公司是加工企业,有些是客户提供物料过来加工,有些是自购材料加工包工包料,客供的都有编码入了系统,自购的没有编码然后没有入系统,现在我是把自购的材料库存全部盘点一遍编上内部编码然后入到系统,这样好管理库存; 2、现在又发现这样一个问题,一个工单有300件,本月只出货100件,但是仓库把这些300套的料全部发下去了,那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完善好做成本的数据啊
老师,我公司为商贸一般纳税人,有货物运输服务和花卉苗木销售经营,18年、20年分别购入货物名称为:绿化植物、盆栽植物,和花卉苗木,账务处理是库存商品,但是当时没有做入库单之类的库存商品类的单子,就只有发票,现在期末库存商品科目余额50万,当时销售方开具的发票有免税的”盆栽植物“、月季小苗;有3%税率的”花卉盆景“;票种有以前通用机打发票的和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发票上有的写了数量、有的没有写;实际库存已经没有了,早就给建筑公司种对方项目地里了,只是对方没有收到工程款,就一直没给我们货款也就一直没开发票,我们现在如果要将这个库存商品期末余额的金额开具发票出去给他们要怎么开具出去呢?税率可以开具多少的?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账务是这么处理的,但是因为没有做出库,库存商品直接做的固定资产,所以库存的收发存余额不对,这样没问题吧
你要不放心可以先 贷主营业务收入贷销项 然后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但成本只结转每个月折旧那部分啊
同学你好 你折旧的是固定资产 不是库存商品 你的库存商品要作为成本结转一次 因为你做收入了 固定资产折旧是你生产成本或者其他成本费用 不能和这个主营业务成本混为一谈
这个租赁算我们的主营业务,固定资产折旧应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喔
那你库存商品视同销售不是主营业务收入吗 这两个都是主营业务?
对,我们也做出租
同学你好 那你就都做主营业务收入 这是两个不同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