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入时使用第一个科目 车间领用时用第二个。

老师你好,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和制造费用低值易耗品有什么区别
领用车间使用的低值易耗品, 借,制造费用, 贷, 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对吗
老师,周转材料和低值易耗品有什么区别吗
老师,周转材料和低值易耗品有什么区别?
请问老师制造业中,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与制造费用-低值易耗品摊销有什么区别,具体怎么用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那不走周转材料,直接走制造费用可以吗
正规处理。正规处理是分两步。入库和领用。
谢谢老师
不客气,问题解决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