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期末有余额吗,是不是还要转入到本年利润里面?

2022-01-18 16:40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2-01-18 16:40

你好,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期末是没有余额的 需要结转到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头像
快账用户2199 追问 2022-01-18 16:41

好的,谢谢老师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1-18 16:41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平价,谢谢。

头像
快账用户2199 追问 2022-01-18 16:41

那我对应利润表填在哪?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1-18 16:42

你好,这个不在利润表体现,在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栏次体现。

头像
快账用户2199 追问 2022-01-18 16:43

那这样是不是资产负债表中的未分配利润-上期和利润表里面的本年利润就不一样了吧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1-18 16:44

你好,资产负债表与利润表的关系是 未分配利润期末数=未分配利润期初数%2B净利润本年累计%2B(—)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符合这个就可以的 

头像
快账用户2199 追问 2022-01-18 16:45

好的谢谢老师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1-18 16:46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平价,谢谢。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期末是没有余额的 需要结转到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2022-01-18
同学您好,需要看您的以前年度损益在结转前,是借方余额,还是贷方余额,如果是借方余额,可以理解为成本,就是减去,如果是贷方,那就是挣钱了,就是加
2023-09-27
你好;你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去的; 不是结转到本年利润哈; 你结转的不对哦 
2024-01-10
你好,直接从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到未分配利润
2024-02-19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期末是结转到未分配利润
2024-12-07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