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不涉及到跨年可以用的时候勾选,但是跨年要全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我们一开始建厂期间进项税很多,必须都要当期勾选进项税吗。还是用到的时候再勾选,不会查滞留票吧
您好。老师,我想问一下,一般纳税人,这个月没有销项,但是收到了进项发票,必须这个月勾选抵扣么。还是可以留着以后开销项的时候再勾选抵扣
老师,有几个问题,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1、因为公司初创,一年中就两个月有收入销项,但因为买设备等,每个月都有进项,我也每个月都抵扣勾选了,现在是进项留底。刚刚没有收入就不用勾选了,是这样吗?那我之前抵扣勾选的怎么办啊?2、抵扣勾选时发现很多高速费发票,但这些发票公司没有人报销,这种情况我是不是就不用勾选?如果有人报销了我再勾选?3、高速费发票和火车票、机票是按专票抵扣吗?税率是9%吗?以前的这三种发票我都按普通发票记账的,是要调整成专票记账吗?
老师,请教一下,有客户这个月要票,进项不够,能不能先开票,下月初1—2号左右供应商把票开给我们,到时能勾选抵扣吗,不用交税吧?我们这边金税四期已上线,都是全电发票
我想问下,假如我收到了进项发票是113万元,然后当月做账是不是借:材料/固定资产 100万,进项税13万,应付账款113万,那么问题来了,我这个月的销项不多,我不想抵扣这笔,这笔我不想勾选,那么做账了就必须勾选吗,还是说虽然记账凭证上有进项税额的,但是实际是不勾选也可以的,那问题又来了,不勾选,我又做账了,我怎么从我的账目上知道哪些是勾选了的,哪些是没有勾选的,你们都做台账来解决,还是本身从别的方式就一眼能知道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跨年要全什么意思,意思是当年的必须要勾选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