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你可以做表统计的

老师,我想请问下,因为我们实际工作和理论会有很大的区别,在实际工作中经常会把进项发票放到后面勾选,那就造成我们做账,比如2022年2月份开的办公用品的费用,2月份发票也已经开过来了,但是在2022年的7月份勾选,那我们做账就会在2022年的7月份 借,管理费用,借,进项税,贷,银行存款,这样不符合权责发生制,但是我们公司都这么做账的,我们会计说没关系的
老师我有一个疑问,就是我之前在代理记账公司,然后呢收到了客户寄过来的是复印过来的发票复印件进项票,金额100万,税额13万,那我做账就是借:原材料100万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万,贷应付账款113万,重点来了:第二个月客户将这笔业务的原件发票给我了(上个月给我的是复印的发票,原件没有寄回来),那我又做了一次借:原材料100万,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万,贷应付账款113万。。老师这样我是不是就是重复入账了呢???导致同一笔业务的进项税我也记了2次是这样吗??!
问题一、图1为在12月份没有用来抵扣的发票,先拿来做成本(因为2022年进项票够抵扣剩余的进票),但是税款那科目是不是做错了,当时应该放在“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在今年1月份拿用来勾选抵扣后,不知道怎么做账了,可以不做此进项凭证吗
老师有一笔公账收到的货款4455,但是之前那个会计没有开发票给客户,就一直挂在预收哪里。后面也没有合作了,客户资料不知道了。这个月报税,怎么填这个 我们税负率是1%,我还是按照之前那样销项➖进账/不含税收入=1%,算出可勾选的进项吗 把这笔收入,填在附表二,那里
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老师, [抱拳]是这样的:8月份的时候我做了一张凭证借:销售费用-差旅费255.16,应交税费-进项税7.84,贷银行存款263,这是公司的业务员出差回来报销的时候我做的分录,当时他提供的通行费发票是需要计提进项税的,但是有重复的发票,我当时没发现,已经做了凭证入账了,后来会计勾选进项税发票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当中有重复发票,所以他上月就没有勾选7.84,因此跟我有一个差额,账上多了7.84,他那边进项税少了7.84,现在九月的话,业务员重新提供了新的发票7.84,我现在应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情呢,怎么做分录,入账,老师,请教一下[抱拳]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那是不是只要来了发票,就要做分录借进项税
是必须拿到发票就做账吗
尽量是这样 按发票时间来做 进项不抵扣可以先不勾选 账上做待认证抵扣进项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