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没有问题的,学员

之前专科学的会计没有学位所以选择了其他但是后来打印出来的基本信息中学位那里的所学专业默认为非财经这是什么意思有啥影响不
老师,会计专业的学生,以后的出路在哪里啊,虽然今年暑假考过了初会,现在大二也申请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但这学期疫情折折腾腾跟室友闹过矛盾,现在也和好了,然后之前封寝室没地方去安静学习,去的辅导员的办公室,其中有两个人就一直不学习吧,可能看我和另一个女生每天都在办公室学习也有点不顺眼,后来又线下了,我的情绪也时好时坏,就是因为我把有几个男生举报了(凌晨打游戏把我吵醒,还跟我打手了,打麻将打到凌晨六点,其实大一就是这样的,当然那时候有图书馆可去,我基本不怎么待寝室,现在好烦啊,看不到我的未来,网课我看似学了对于有些科目期末也是无从下手,还有英语四级,抱怨了又平静,平静久又内心燥热难安,老师我还有救吗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老师,我没有见过多栏式日记账,所以百度了一下,有几个问题不解,求教: ①图1中红框标注的这一行,余额为啥为10,而不是和上面的200元相加后的余额 ②图1的对应账户好像看明白一点点,但是在现金支出合计的左侧,为什么会出现营业务外收入和其他应收款,搞不明白? ③图2更是不明白,直接来了个大标题收入、支出,那么现金的收支金额填写在哪里,并且,支出下面有其他应收款 ④有没有标准的多栏式现金日记账格式,还是说我找的两张图片就是标准的格式 ⑤咱们会计学堂里有没有多栏式现金日记账的教程,我现在正在学初级会计,里面老师将这方面的内容文字性的一带而过了 谢谢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