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有这个规定的

食堂费用,买的方便面,酱油,大豆油,每月低于500元,可以不用发票,做账吗?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这个我们厂是做沥青混凝土的,我们厂买了15辆车做运输用,但是15辆车去外面加柴油不方便,也为了节约成本,我们公司做了一个存放柴油的仓库,还买了加油机,第一个问题是,公司允许自己设置柴油仓库 吗,第二个问题,我们公司做外账,柴油从来都是一张发票一张费用平账的,借,销售费用 借,制造费用,进项税,贷,银行存款,没有做过柴油的库存数,可是这个月柴油供应商给我们开了很多的票过来,这次的票相当于平时做账的5倍的数量,这个月开的票相当于平时5个月的用量,我该怎么做账前后衔接又不显得很假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没有食堂,有8个在外单位食堂就餐,每人每月含180元左右(其中个人每月20元)请问 ,这个费用我们怎么出具 对方食堂不给发票 ,用对方开的收据入账可以吗?
甲市粮油公司,以货物生产为主,并兼营货物批发零售业务,为一般纳税人,不承担粮食收储任务,也不享受国家关于粮食的有关税收优惠政策。该公司9-10月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9月销售给消费者豆油2000千克,每千克6元(不含税),但只开出普通发票,合计金额6000元;其余消费者因未索取或未交款而没开发票。2、9月用自产豆油若干千克(不含税)与农民换取免税大豆一批,收购凭证上注明价款15000元,大豆已验收入库。3、9月销售给邻县乙市某酒厂高粱50吨,每吨不含税价格600元,由于甲市没有火车站,将高粱运至本省丙县火车站发往乙市。该粮油公司收到货款的同时,还收到代垫运费2000元(其中装卸费200元),货运发票上注明付款单位是甲市粮油单位,该发票未转交给购货方。4、10月购进磨面机一台,价款合计11700元,取得专用发票注明税款1700元;支付运输费200元,并取得专用发票。磨面机已安装使用。5、10月因管理不善,库房大豆被盗1000千克,按收购价计算损失2200元,随即犯罪分子在当日被捕归案,收回赃款1000元,公司净损失1200元。6、10月该粮油公司采取托收承付方式给某酒厂发出玉米一批,不含
某石油化工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6月份,生产销售汽油1000吨,单价10500元/吨;销售柴油500吨,单价9200元/吨;本厂用30吨柴油换80吨大米用于职工福利:本月购进原料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为1510000元(已入库)。(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本月已认证)要求:计算本月该石油化工厂应纳增值税、消费税税额。(计量单位换算标准:汽油1吨=1379升;柴油1吨=1201升)。怎么做,只有这一个没有别的(您可以快点吗,我都问了3遍)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每年6000元可以不用发票,计入食堂费用?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哈
计入管理费用 职工福利费还是应付职工工资啊?
这个计入到福利费的
福利费按工资14%扣除吗?整年的工资总额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