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其实是可以的哈

老师,我们是上月刚成立的热电公司,专管员不让领太多发票,电业局给我们开了500万元的电,但是由于发票不够,我们只能只能开出去400万,下月领了发票再给客户开,可以吗? 电和汽是没有库存的,我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四月份因为拆迁买了煤气管线480万,本来是要转给另一家公司的,但是铁路上现在只让转让一次,我们公司没有运营不能开票,对方可以给我们开红字发票吗?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下我们公司和客户之间签订了买卖合同,但是我们本月的货物不够,要到下月才能生产出来,下月才能给客户发货,但是客户让我们本月先开专票。若我们开了票,然后把税交了,本月不确认收入,等下月给客户发货了再确认收入,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3月份卖给客户一批货,货款53200元,客户不要发票给我们转了53000元,还欠我们200元。然后4月份又买我们一批货,货款8万元,这个8万元客户让我们给他开了发票,他转给我们80200元,但是我们开发票只给客户开了4月份这车8万元,她给3月份欠我们的200元也转公户了,等下次他在采购我们的商品,我们把这200元的发票补给他可以吗?这样可以吗
我们是一个物业公司 现在和业主有些问题 所以现在收费困难 然后我们电费是代扣代缴的 由于我们不能一直垫付 所以给电力公司付款也付晚了 现在电力公司要收滞纳金 不然就不给我们开票 从7月到现在我们交给电力公司的电费都没有收到发票 有400多万 现在马上年底我不知道我的成本应该怎么进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给我发票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请问幼儿园要注销,有未分配利润是盈利如何处理呢
老师,劳务费需要开发票吗
工厂的劳务外包开票用什么税收分类
请问老师,产值是利润表的营业收入数据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租房子,做凭证的时候,原始凭证的单据需要附对方的房产证复印件吗?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嗯嗯,那我就放心了,发票不够,一直不知道怎么开发票
嗯呢,没事的,这个没关系
好的,谢谢老师哈
不客气祝您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