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是建筑工程的主体结构必须要总包单位施工

老师,我们是分包建筑公司,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我公司下的劳务班组的民工,发票是劳务班组承包劳务的人开的,劳务班组开票给我公司计入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分包工程 贷:应付账款-劳务分包款。现在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劳动局发放至民工,我怎么记账?
老师,公司接了大工程,一部分是包给了专业分包公司,劳务分包公司,是不是建筑工程的主体结构必须要总包单位施工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比如总包单位把建筑工程(1000万元)分包给专业分包单位,专业分包单位又把劳务分包(300万)给劳务公司,劳务公司开票(300万)给专业分包单位后,专业分包单位该开多少万的发票给总包单位?(1000万还是700万?)
请问老师:公司接了一个简易计税的分包工程项目,合同约定:劳务分包合同必须以总承包方的名义签订合同(劳务公司开票给总承包方),如果现在按照工程进度结算单结算工程款为100万,总包代我们公司支付了劳务费15万。请问怎样开具发票给总承包单位?
老师,你好!有一项建筑工程总包方分包给了一个公司,这个分包单位又把劳务分包给我公司了,而且这项工程是在境外,我公司提供的劳务服务需要缴税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实际上公司不想自己做,可以私下找个建筑公司去做事,挂我公司名称吗?
甲方驻地人员不会被发现?
我公司是被挂靠方,一切操作都是挂靠方自己在运作,类似一些明面专业分包,一些私下分包抵总包单位的活
如果保证工程质量没有问题 甲方不追究的话 有的单位也这样操作的
嗯!那抵总包单位(我司)的专业分包公司人工这块是专业分包的员工挂在我司来上班,申报个税吗?
如果您单位以自己单位名义发放工资的话 应该申报个人所得税
有个困惑的地方就是我司是总包,不是把劳务这块全部分包出去了吗?这个劳务分包是包含总包单位自己施工里面的人工也是劳务公司的员工还是总包单位自己的员工呢?
劳务分包是劳务公司的员工做事的
那这样岂不是劳务全部分包出去的话,总包单位施工的主体工程,人工也劳务分包单位里的员工是吧?
如果总包没有自属职工的话 是的
总包单位有员工也可以跟劳务公司员工一起算是这个工程的人工费和劳务费是吧!不冲突是吧!假如想把自己员工做入这个工程里,实际又没去做,入了人工费的话会有风险吧
是的 总包单位有员工也可以跟劳务公司员工一起算是这个工程的人工费和劳务费 这个没人去查的
老师,我还是刚接触建筑行业,现在不是有工地实名制打卡吗?这样感觉没办法做进去了!
工地实名制打卡管理的比较严格 您工资不从农民工账户走的话 就没事了啊
嗯!谢谢老师,老师,公司的农民工员工有些超过了60岁,是不是就不需要给买社保了,有些没达到60岁的,只给他们买了农村社保和农村新农合可以吗?
公司的农民工员工有些超过了60岁,是就不需要给买社保了 没达到60岁的 这个看当地社保要求 一般是不需要买的 可以交个集体的工伤保险
非常感谢老师,辛苦了
不客气哈 欢迎有疑问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