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商品采购贷应付账款 借库存商品贷商品采购,商品进销差价 付款借应付帐款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假设我上个月通过银行汇款预付了11300含税的货款给供应商A,上月做账如下: 借:预付账款A 11300 贷:银行存款 11300 本月收到供应商货和发票 做账如下: 借:库存商品 11300 借:进项税额 1300 贷:预付账款A 11300 以前分录OK吗? 本月我收到了供应商货和发票做账如下: 借:库存商品 10000 借:进项税额 1300 贷:预付账款 11300
购入外销的库存商品,代理会计的分录是:借:库存商品—内销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我把这张凭证冲红了,改成了借:库存商品—外销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现在库存商品—内销的余额是负的,该怎么办?
您好,大型超市采购商品签订了购销合同,购进是我做分录,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商品近销差价 月末是按照供应商销售数量结算进货款的,我怎么做分录? 贷:银行存款 贷:应付账款(负数)冲供应商的应付款吗?
老师好,上月预付了13000元货款给供应商,分录为:借预付账款-A客户,贷:银行存款; 本月供应商才发货和开票,那我本月的购进分录是:借:库存商品 10000,借:进项税额 1300,贷:预付账款-A客户 13000,这样对吗?
老师,我是新手,采购和销售货物,用以下这种方式记账,是正确的吗。? 采购商品: ①商品入库到货了的付款的采购 记账方式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 ②商品到货了或者代发了,但是还未付款的记账方式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货款 后续付了货款: 借:应付货款 贷:银行存款 ———— 销售商品: ①商品卖完就收到钱的 记账方式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库存商品 ②商品卖完,但是暂未收到钱的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库存商品 等收到货款了再继续做上一笔账务: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采购是借库存商品 贷商品采购 商品进销差价 付款时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是吗,那么商品采购属于核算采购商品成本的科目了?可以这么理解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理解的。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