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赠送的直接计入销售费用 销售的和商品一起确认收入,结转成本

电商企业:公司销售化妆品,商家赠送小样。后期公司把小样一部分赠送给客户,另一部分当做商品出售,请问怎么做账务处理?怎么分摊成本?
公司销售商品,预收一部分定金,等到商品全部送到客户手上后,收取尾款,怎么做账务处理?
公司自产的商品当做样品送给客户,怎么样做分录,借:销售费用贷:主营业务收入,销项税吗,月底结账成本吗
请问下老师就是公司赠送了一部分产品给顾客,然后我做账的话是 借:销售费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然后再结转成本 借 :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吗
制造业,生产调味酱,一大瓶附赠小瓶。这个赠品做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还有就是产品直接送给客户的,这样的怎么做账务处理?现在做的是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库存商品。 这样两种赠品都没有视同销售,不知道怎么正确处理?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您好老师,请问赠送的小样怎么定价呢?
赠送的小样成本怎么核算?
赠送的需要入库吗?可是没有进项发票
赠送小样,按照小样的成本价计入销售费用
比如说,进了20万的商品,赠送了一批小样没有标价,这个小样怎么和商品一起分摊成本啊?
需要入库的,不然没法做账
不入库,不用做账,学员
小样,需要和商品一起入库,请问成本怎么分摊呀?小样入库后没有进项税销,直接用于销售,怎么做账务处理?
小样,需要和商品一起入库,请问成本怎么分摊呀? 你们小样没有采购价吗,按照采购价计入成本
赠送的时候 借销售费用 贷库存商品-小样
比如商品进货价格是100元,小样10元。我购进100件儿商品1万元,赠送100件小样。则商品的进货成本为10000/(100+10)*100=9990.90元,小样成本为10000/(1+10%)×10=9.1元,对么?
你好,学员,可以这么做的
可是我的进项发票上只有100件商品,没有小样的进项发票,后期我的销售数量变成200件,这个合理吗?怎么做账务处理呀?
这个没关系啊,学员,或者,你采购的时候赠送,不做账,赠送出去也不做账
采购时候不做账,采购回来会把部分小样作为商品用来销售,我的对公户上会有回款,这个怎么处理?
销售的时候,按照和主要商品的,一起确认收入即可的
商品和小样是在两个平台分别出售的
如果是这样,按照采购入账的,就是分摊成本,这个进项税没有关系,实务中很多这样的
没有进项发票,直接销售也行,进项税额就不抵扣了,其他都按正常的做,对吗?
是的,学员,是这样的
那比如说购买了100件商品,销售完毕后厂家又赠送了10件商品作为奖励,我实际的销售数量110件。但我只有100件的进项发票,发票上100件的成本摊到110件里?
发票上100件的成本摊到110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