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工资是按照发放月份申报的,1-2月没有发放就按照0申报现在

老师,劳务公司发放工资,比如有20个人,几个月才发放一次,三月份才发放工资,每个人一次性发不超过15000,1-2月我都个税怎么申报??按0报?
老师,请问如果是新公司,第一个月工资只有计提没有发放,次月申报个税是不是计税依据就都是0,等到次月发放工资后第三个月才开始申报第一次发放工资的个税?
老师,请问新公司,第一个月只有计提没有发放,次月申报个税计税依据就都是0吗?次月发放工资后,第三个月才开始按次月实发工资申报个人所得税对吗?
老师好,请问个税申报时是先报个税还是先发工资按实际发放的工资申报个税,我的疑惑是如果按发放的工资才报个税的话,比如每月工资8000,1-2月份没有发工资3月份给1-3月一次性发放工资的情况申报的工资计算是(8000*3)-5000*3为基数计算个税还是以第二种(8000*3)-5000为基数。
个人所得税申报是下月申报上月实发数吗?比如一二月份没有发放工资,三月才发放的,那就一二月份都是0申报,三月一次性申报这两个月的工资?还是说虽然没有发,可以按月申报?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
老师,我们有个外汇户,里面是美元,如果我直接用美元支付,对方给我开发票,金额是按美元算的,那我这个账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之前购买了一块土地,5313.97平方,当时借款利息70万,补差款50万,过户税费62万,土地施工建房的地基花了372万,现在评估1000万,要交多少税?评估是做股权转让要
老师好,初始建账无从下手,先做哪个台账呢
老师您好 个体工商可以开专票吗
去年年末期末调汇汇兑损益算错了 入账1000 算少了20现在补记摘要怎么写 ?补记分录写借:财务费用-汇兑损失20 贷:银行存款美元-20 按照本位币记账的 分录这样写对吗?
三月份一次申报15000超过当月的扣除数,但是是没超过累计扣除数,会交税吗?第一次做,不太懂
只要当月超过了就要缴税的
那不交税怎么办,到时候造工资表分到这三个月,那我1月,2月的申报表是不是要去税局更改?
就是分月申报这个最好,你需要更正申报就可以
我1月2月先是零报,三月发放的时候把工资表分1月2月3月上,那就不缴纳个税,1月2月的申报表到时候更正申报,能网上更正?不去税局大厅?
对,现在自己就可以更胜申报的,不需要到大厅
好的,谢谢老师,懂了
不客气,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