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不平,是哪里不平,提示什么?

老师,新接手一家公司的账,他之前没有建账,我现在把2021年的银行对账单整理好,关于银行余额,工资表,存货,固定资产,应收应付账款,工资表,费用明细都整理好啦,我在财务软件输完以后报表一直不平,因为他2020年的数据都不清楚,现在怎么处理让报表平,接着做2022年的账呢
老师,麻烦问下我们公司通过支付银行存款的方式吸收合并了一家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在办理注销手续,这边我想问下账务处理。现在我收到对方的资产是不是借:相关资产明细 贷:负债 营业外收入(支付对价小于对方公允价值),这个做完以后是不是还要编合并报表呀?我们用的是金蝶财务软件,是直接从系统中导出来的吗,还是需要手工编制?因为现在税务局要我们提交报表,请问是不是就是合并报表
我先把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一下就是原来的包工头哦,我们做账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额,后来发工资的时候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带银行存款,这是2020年到2022年11月一直都是这么做帐的啊,包工头有400,000就是这两年打过的款之前没有开过发票现在呢?我接手这家公司那个包工头还在这个公司还在做事,我想让他开发票,然后发票就是想让他之前的400,000也一起开过来,但是之前做账都是做应付职工薪酬,然后附件是银行回单银行回单单备注了工资,我的意思是我想把之前的帐全部推翻,把包工头让他把40万票补上,之前怎么红冲,然后现在做正确的在建工程,不知道这个怎么红冲不知道这个怎么做正确的分录
老师好!我是2020年9月入职,公司法人将他本人的一些票据交给我整理,让我整理做账,用来融资。但他本人用个人账户支付的款项,他都说是他自己垫付的,让我判断出错,最后融资没成功。法人后来曾向我要资产负债表,说是融资要用。可是他拿着负债表是交给另一个会计做账报税及交给统计局统计。今天我看了提供负债表里的内容,2021年申报2020年10月—12月的其他应收款是390万元,其他应付款是290万元,存货是980万元等,现在要向统计局申报数据,公司这些金额在税务上怎么处理?
郭老师,我在这个单位工作的时候。他家的内账,之前是流水账,就没有出过明细账,总账,报表,然后,最近买了一个财务软件。让我盘点固定资产。现在有的数据是盘点完的固定资产,存货,银行余额,应收,应付余额,,银行借款余额。然后他家外聘了一个70多岁的老会计。说是让我根据上面的那些数据,入期初数据。我现在没开始录呢。我就想了一下,录完数据了,余额这就平不了,就想问一下您,是我想的那样吗?老师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因为2020年没有数据,我把2021年初的数据在起初数据里面设置,就已经提示试算不平衡,输完所有数据之后,资产负债表也不平
同学,你好 有截图吗?
有的,我发不过去
就是这个
这个可以看清楚
同学,你好 你是不是没有做到未分配利润
没有做这个,这个具体怎么做呢老师
同学,你好 差额全部放在未分配利润
具体的分录怎么做呢
同学,你好不做分录,直接录入期初余额
老师,这个差额就是期初数据借方和贷方的差额对吧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老师,您可以把接手未建账的账务处理怎么做具体说一下吗,我现在弄得有点糊涂
同学,你好 就是先整理各个科目的余额,然后建账套,录入期初余额,试算平衡之后,就完成了建账
我现在期初余额没有试算平衡,已经根据银行对账单把分录做啦,这个不影响吧
同学,你好 那你最后无法结账的
那我现在怎么处理呢
同学,你好 重新录入期初余额
意思是之前的全部作废点,重新开始录入期初数据,重新试算平衡,重新做分录对吗
同学,你好 恩恩,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