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可以的。 可以取现的。

老师,单位要取三万元备用金,然后到ATM机取到两万时就提醒已达到当日取现限额,那去前台可以再取一万的吗
A公司原有设备一台,账面价值为5.5万元,目前出售可得收人7.5万元预计使用10年,已使用5年,预计残值为0.75万元,该公司用直线法提取折旧。现该公司拟购新设备替换原设备,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新设备购置成本为40万元使限为5年,同样用直线法提取折旧,预计残值与使用旧设备的残值一致;使用新设备后公司每年的销售额可从150万元上升到165万元,每年的付现成本将要从110万元上升到115万元。该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33%,资金成本率为10%。要求:用净现值法判断该设备是否应当更新。
43.某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固定资产有关的业务资料如下:(1)2*12年10月10日,公司购进一台需要安装的生产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设备价款为58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75.4万元,另发生运输费2万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2)10月12日开始安装,领用原材料一批,价值18万元;支付安装工人的工资10万元。(3)设备于12月1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车间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10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要求:(1)编制2*12年10月10日取得该设备的会计分录。(2)编制设备安装及设备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会计分录。(3)计算2*13年度该设备计提的折旧额,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3.某公司拟更新一台旧设备,其账面折余价值为10万元,如果目前出售可取得收入7.5万元,预计还可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10万元,该公司用直线法提取折旧,现该公司拟购买新设备替换原设备,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新设备购置成本为40万元,使用年限为5年,同样用直线法提取折旧,预计残值与使用旧设备的残值一致;使用新设备后公司的销售收入第一年可从100万元上升到115万元,第二至五年的销售收入可从150万元上升到170万元,每年的经营成本将要从110万元上升到118万元.该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30%,资金成本率为10%。(P/A,14%,4)=2.9137,(P/F,14%,1)=0.8772(P/A,15%,4)=2.8550,(P/F,15%,1)=0.8696要求:(1)计算更新设备的投资额。(2)计算经营期净利润。(3)计算固定资产报废。(4)计算净现金流量。(5)计算内部收益率(百分位保留两位小数)。
3.某公司拟更新一台旧设备,其账面折余价值为10万元,如果目前出售可取得收入7.5万元,预计还可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10万元,该公司用直线法提取折旧,现该公司拟购买新设备替换原设备,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新设备购置成本为40万元,使用年限为5年,同样用直线法提取折旧,预计残值与使用旧设备的残值一致;使用新设备后公司的销售收入第一年可从100万元上升到115万元,第二至五年的销售收入可从150万元上升到170万元,每年的经营成本将要从110万元上升到118万元.该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30%,资金成本率为10%。(P/A,14%,4)=2.9137,(P/F,14%,1)=0.8772(P/A,15%,4)=2.8550,(P/F,15%,1)=0.8696要求:(1)计算更新设备的投资额。(2)计算经营期净利润。(3)计算固定资产报废。(4)计算净现金流量。(5)计算内部收益率(百分位保留两位小数)。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老师,我已经去了两万了,是还可以再取的吗
你好; 可以的。 我都取过 ;
老师,我想问一下这个是单位的银行卡被限定一天只能取两万还是说是ATM机一天最多只能去两万呢
你好 ; 这个是 自助机设置了 取款 2万限制了。 但是柜台那边 不限制; 除非你银行 单日限制了 个人只能取现5万 ; 你取3万 完全可以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