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就是这样的,12月份工资,社保用的一般是12月份的

老师,我现在做一月份的账,发12月份的工资,那上个月交的是1月社保,那一月个人承担部分的社保费用可以从12月工作扣吗,正确的做法是什么
公司给员工交1月和2月的社保,个人每月承担一半的费用,1月承担部分,从2月工资里扣,那这个分录怎么做
我们江苏常州的,社保局发通知,从23年1月份开始基数下限提升,从原先的4250变成了4494,,我们公司有两个员工,原先的社保基数就是4250,那现在变成4494,我们社保是当月扣当月的金额,工资是,比如说现在23年1月份发的是2022年12月的,那我2022年12月的社保,还是按原先的4250算的,那我做12月工资表的时候,还是按4250的社保基数代扣社保,只不过是,工资是1月份发的,工资表上的社保扣的明细和现在这个月份报2022年12月个税代扣的社保明细一样,都是按4250算的,等到做1月份工资表的时候,社保再按4494的算,2月份发1月份工资的时候,个税申报明细表,上面扣的社保也按4494的算,我理解的对吗?
在2023年1月份发放2022年12月份工资的时候,为一个员工补缴了11月份的社保,那么这个补缴的社保应该算作12月份的工资费用还是11月份的工资费用
老师我是12月份放假员工是零工资。社保正常交,社保个人部分也是个人承担。但我为了好报个税,就把他们的工资做成了和社保一致的金额,最终实发为零,相当于12月公司替员工垫付个人部分。一月做工资表时再把这部分工资扣除后做应发工资。应发工资再扣除一月当月的社保之后就是实发工资,这样操作可以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那老师,新来的员工第一个月的社保公司代付的从那个月的工资中扣除呢
可以从下个月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