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会导致你成为一般纳税人的 2. 第三方需要开进项税发票给你 ; 你开票 销售发票出去。 到时收取手续费你还得开票出去 给第三方

我是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属于小规模,业务是帮第三方代销商品,收取手续费。我的问题有两个,1.代收货款超过了500万,会不会导致我变成一般纳税人 2.第三方需要给我开票吗?如果需要开票,要开什么类型的票?第三方是个人如何开票?
第一个问题,我们刚办的营业执照,不需要办理税务登记的吗,比如是办理完基本户,再去办理税务局,老师讲解下怎么办理税务登记呗?比如有些公司不能开票,不是要办理税务登记的吗,然后才能查看税种认定信息吧,没有税务登记,查不到税种认定信息吧?第二个问题,自主升级一般纳税人,原来是查账征收,老师的意思是说,如果公司不是查账征收,那么就不能自主升级吗,是这个意思吗?第三个问题,老师说注册的时候是选择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比如我的营业额就是几十万一年的,也可以自己随意选择,第四个问题,小规模的5%在讲下,第四个问题,残值率不计算可以吗,税法会要强制要求吗?我老师假如借了张三的钱,张三要公司给利息,那么这个利息用什么科目呢??
某个人在中国国内通过银行私账转私账付款给卖方个人,购入的20多万摄像头器材,然后委托有代理出口资质的公司将货物销售出口到国外, 想确认以下几点: 1. 如果要享受出口免税,就必须取得采购该摄像头的发票,对吧? 2. 发票的开具方,是否必须与采购货款的收取方一致?需与银行入账记录一致吗? 3. 该发票可否找第三方的个体户开出同样商品类型和同样金额也可以?
请教老师以下问✌: 某个人在中国国内通过银行私账转私账付款给卖方个人,购入的20多万摄像头器材,然后委托有代理出口资质的公司将货物销售出口到国外, 想确认以下几点: 1. 如果要享受出口免税,就必须取得采购该摄像头的发票,对吧? 2. 发票的开具方,是否必须与采购货款的收取方一致?需与银行入账记录一致吗? 3. 该发票可否找第三方的个体户开出同样商品类型和同样金额也可以?
老师,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1、我们是线上销售小规模,跟A公司合作销售物品,货款收到对方开的账户上,每个月属于我们的分成会从他们的公户转到我们的公户上,这部分钱我们是应该给对方开发票的是吗?2、我们的外账代理公司把这部分钱记到预收账款了,A公司一直没有让我们给开发票,现在我想知道,这部分钱在对方没有要求的情况下,我们要不要主动给他们开发票,开不开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外账上预收账款现在有100万,如果开的话怎么开合理?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我怎样做才能避免成为一般纳税人
你好; 不超过500万标准 ;
按照现在的业务情况,肯定超过500万,是否能通过一些方法规避呢?
你好; 避免不了的。 你发生了 就得转的 ;
如果我变成平台公司,让商家入驻,我帮商家做代销代收,收到的货款直接通过分账形式分配,这样可以避免流水超500万,这么操作有什么税务上的问题吗?
你好 ; 可以。 到时你就赚取平台手续费 就行了 但是你们需要有协议的; 因为有的税务局不认可这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