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就是对人工费,材料费和制造费用的归集分配。 。有专门讲成本的课程。有专门讲成本的课程。

老师你好,我明天要去面试成本核算这个岗位,请问成本核算是指哪方面?有什么课程是讲解这个的?我想临时抱佛脚一下。谢谢。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劳务派遣公司,采用差额计算,前面的会计在一开始办理税务登记的时候,比如1200元,有85%的成本在里面,所以每次开专票的时候就是这样开1200*0.85=1020、然后1200-1020=180、这180才是实实的收入,180/1.05*0.08=8.57这个8.57是我们实实要交的税,那么1020就是我们的成本,1020/1.05=971.42*0.05=48.57、这个971.42、48.57相当 于我们的进项成本,和抵扣税额,但是老师,我不知道这个整个过程的分录应该怎么写,请老师们指点一下,谢谢
你好老师,请问建筑总包单位的账务处理能不能用工程结算收入、工程结算成本来核算收入、成本?就相当于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吧?不想通过完工百分比法核算,不是大型工程,或者有没有建筑行业的账务处理呢?另外工程分出去,我们是按全额开票的,分包出去的税款是我们代扣代缴吗?还是有我们自己交,但是我们收到的分包方开来的进项票,他们也是要缴税的呀?如果代扣代缴的话,分包方不是就交双份的税吗?我有点糊涂,刚接触建筑总包这个行业,谢谢
老师,我之前工作的是一家银行培训的新三板的高新技术企业。 刚刚应聘了一家,中医药通过ai进行组方,的一个高科技公司,目前刚融资4,000万到位,我到那儿要面试做会计,上面有财务总监,注重成本费用核算,以下是财务总监常提问的 问题1,上家公司是如何进行费用管控的,这个需要举例说明; 问题2,你之前公司是否有研发,如果有,是怎么进行费用归集的,对人力成本的控制,有什么好的方法,这个也要举例说明 问题3,企业所得税的汇算清缴,之前的公司是怎么调整的 问题4,如果应对税务稽查 麻烦回答下,谢谢老师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是生产加工制造业,生产布料的,然后只生产一种布料,如果说在计算产品入库的成本的时候,把在产品,就是机械上面还没有下来的布料抛开了,怎么计算成品的单位成本,因为领用的原料,人工,费用这些是搅在一下,这个怎么分开核算呢,请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有这方面的表格参考吗?是什么课程?我是护航班的。
。视频课程里您搜索。。成本就能找到课程。我记得齐红老师有讲过。
学堂的下载中心有相关表格。需要用电脑登录。
我没有找到这类的表格,可以发一些给我吗?谢谢。
您好下。您好,下载中心搜索成本这两个字。